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1)

未來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今天我就乘坐時光太空梭來到了二零三零年的世界。

到了這個嶄新的世界之後,第一個映入我的眼帘也是第一個引起我的好奇心和注意力的,就是我頭上的這座空中房屋和這片空中花園了。

抬頭望望,只見這座用紅色和土黃色搭配的充氣式房屋,整個外表呈三角形,房頂看上去軟囊囊的,窗戶是塑膠薄膜做的,而房子的底下充滿了氣,想必踩上去的感覺一定很好。聽我講到這裡大家的心裡一定會出現一個很大的問號,這么大的一座房屋是靠什麼飛起呢?哈哈!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想必大家都大家都知道“大氣球”吧對了!它就是利用同樣的原理呀!先在房頂裝上一個比房子大兩倍的氣球再加上房子裡本來充入氣體的力量在空中飛行的呀!哈哈!是不是很巧妙呢!噢!對了,剛才還提到了空中房屋,這空中房屋說來才更巧妙呢!它在房子的兩邊搭上塑膠薄膜製成的平台,再利用當時超前的無土栽培法種上許多花,這樣,你在空中時就不會感到孤獨和寂寞了。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一定很渴望和嚮往這種空中生活吧!所以我們要從現在開始發奮學習,爭取提早發明出來。

未來的房屋作文(2)

未來的房屋裡沒有電線,一切都靠房頂上的太陽能發電板。有了它,一年四季都有充足的電能供各種電器工作。大人們也就不用擔心孩子不小心觸電的危險;而且十分環保。

房裡的裝置很特別,走遍整個屋子也看不到電視的影子。其實四面的牆壁就是隱形的數位化電視機,只要你按一下遙控器,牆壁立刻變成了背頭彩電,非常奇特。

在未來的房屋裡冬暖夏涼,不是空調和暖氣得幫忙,而是在房屋底部有兩個馬達,一個在夏天把多餘的熱氣吸走,給人帶來涼爽;另一個在冬天放出熱氣,頓時,屋裡會特別暖和。這一切都不用人工操作,它自己都包辦了!

最特別的要數一個個的門了。這些門不需要自己開關。如果你是主人,說一聲:“我會來了”,它就會自動打開,如果是客人,它就立刻通知主人,多方便呀!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奇特的房屋就會面世,家家戶戶都能住上這種多功能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