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600字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到了22世紀90年代。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地發展,科學家們發明出了智慧型機器人、海陸空汽車、多功能衣服……就連人們居住的房屋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未來的房屋有1000多層,高5000多米,寬250米,僅1棟樓就可供1萬多人居住。這些摩天大廈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個巨人。

未來的房屋是用一種特殊的泡沫材料製成的。泡沫?你聽了心中一定有一個大大的問號,泡沫不怕被風吹跑嗎?放心吧,這是科學家們才研製出的一種既輕便又結實的新型建築材料,別說是普通的風,就連颱風都吹不動它。如果人們想移動它時,只要按一下特殊按鈕就會自動變輕。

這種房屋那么高,怎么上去呢?難道還是坐電梯上去?如果坐電梯上去,住在1000層,怎么辦,豈不是很長時間才能到達?你要是這樣認為,就大錯特錯了。在一進門的右手邊有許多“雷射傳送器”,你只要按一下按鈕,然後在大腦中默念你想去的樓層,不要3秒就到了,是不是很快捷方便?

如此快捷的房屋安全性能也很高。門是用一種非常堅固的金屬製成的,任憑你拿錘子砸、斧頭砍、電鋸鋸都會完好無損。這種門還有一種和孫悟空一樣的“火眼金睛”,主人來時就會自動開門,並自動關門。壞人來時,就會自動放出繩子把壞人捆住並自動報警。

另外房屋也不怕地震。在它的底部有一個“地震感應器”,每當地表下面有震動,要發生地震時,就會自動上升到半空中,地震停止時又會自動下降,人在裡面什麼事也沒有。

聽了我的介紹,同學們一定非常想住進去吧!那么,大家現在就要好好學習,長大後一起發明創造出這種摩天大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