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400字

2320xx年世界都會變得奇妙無比,比如汽車會飛,飛機回潛水……,不過我覺得房屋的變化最大。

春天,萬物復甦,房屋的牆上就會印刷出一朵美麗嬌艷的花,如果你觸碰一下,它就變成你最喜歡的花朵,而且用最高科技的物品幫你栽培。一陣風吹在我的臉上,就感覺像媽媽撫摸著我的手,暖和極了。

夏天,烈日炎炎,你會感覺到非常熱,但是你的房屋的牆上卻會印刷成一個大冰棍,看起來就想吃。一進門就會有一陣涼爽的風吹過來,而且會自動按照氣溫的高低給你開空調。

秋天,碩果纍纍,房屋的牆上就會印刷出一片金黃金黃的稻田。從遠處瞭望,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在微風中,稻穗們翩翩起舞,這不更像一卷卷波浪嗎?從近處看,一顆顆挺拔的稻子像披著黃金鎧甲的士兵。

冬天,鵝毛大雪從天空撒落下來,房屋的牆上就會印刷出一杯咖啡,還會印刷出一個溫泉,在裡面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喝咖啡。

住在這樣奇妙無比的房屋裡一定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