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武夷我的夢作文400字

我有許許多多的夢,但我最喜歡的夢是——美麗武夷。

我的家鄉武夷山,是祖國的名山之一,位於福建省的西北部。這裡自然生態環境得天獨厚,境內有“碧水丹山”、“奇秀甲天下”的自然風景區和世界同一緯度不可多得的自然保護區。

大自然賜予了武夷山獨特和優越的自然環境和生活空間,吸引了歷代文人雅士遊覽或著述。自然山水陶冶了人們的性情,啟迪了人們的智慧。人類的活動傳播,發展了武夷山,為自然山水增輝添彩。曾有位詩人寫下“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及武夷一小丘”的詩句來讚美武夷山。

美麗武夷,我的夢。我們今天的努力學習,就是我們為了將來更好地美化你、發展你。只有我們這代人的努力,才能更好地把你建設成為優美武夷、活力武夷、人文武夷、和諧武夷、幸福武夷、魅力武夷。

每一個人都由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而我的夢就是讓我的家鄉——武夷山,更加魅力,更加迷人!從現在起,我要為我的夢努力學習,不斷進取,做一個美化家鄉的傳播者和建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