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田野作文500字

大自然五彩繽紛、美麗無比,在大自然中觀賞風景、嬉戲玩耍,甭提有多樂!

去年秋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姥姥帶我到田野里割麥。我們沿著崎嶇的小路向前走,邊走邊欣賞兩旁的美景。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一片片金黃色的麥浪在微風的吹拂下點頭微笑,好像得意揚揚地說:“看我多美,看我多美!”你瞧!高粱也趕時髦了,染上一頭紅色的爆炸髮型,在田野里特別引人注目。而稻子伯伯呢,不知遇到什麼好事了,沉甸甸的穗子笑彎了腰……此時此刻,我忍俊不禁笑出聲來,真為農民伯伯高興、自豪!

果園裡,水靈靈的紫葡萄,紅彤彤的大蘋果,黃澄澄的梨,柿樹上的小柿子像掛著一盞盞小燈籠,把田野照得金黃金黃。菜園裡,有一片片綠油油的菠菜、芹菜,有又紅又綠的小辣椒,穿著紫風衣的茄子,嫩綠的茴子白……令人垂涎三尺。好一派喜人的豐收景象。

小路兩旁的楊樹更加茂盛了,精神抖擻地站立著,毫無怨言地守護者這片金色的田野。樹下開出了星星點點的野菊花色彩斑斕,令人心曠神怡。

不知不覺,我們便到了自家的田裡割麥。不一會兒就割了滿滿一大筐。眺望遠處,這美麗的秋色如同一幅寓意深刻的風景圖。它告訴人們:只有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才能創造出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