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1)

大家好,我是未來的房屋,我有很多功能,現在我給你一一道來.

我是一座自動調節的房屋冬暖夏涼,很舒適,我的體內裝有納米太陽能,我能把太陽發出的光儲存起來,天氣冷了,我就釋放暖氣,熱了我就釋放冷氣,要是停電了,我就會利用太陽能來發電,讓主人不再為停電而苦惱了.

我還能提前探測地震,因為我的門上裝有地震探測儀,只要地震來了,我就會發出警報,自動啟動防震裝置,抵抗地震。

晚上,主人睡覺了,我就啟動防盜設施,小偷來偷東西了,我就伸出一雙機械手,把小偷的壞思維刪掉,然後把品德血液注射到小偷的血管里,讓小偷變成好人。

主人在認真地做事時,外面噪音很大,影響著主人做事,這時,我就啟動消音器,把噪音消掉,讓主人安心地做事。

怎么樣?你們喜歡我嗎?喜歡的話,就搬進來住吧。

未來的房屋作文(2)

2030年的我已經是一位建築師,在這個行業里算是德高望重的了。在工作時,我突發奇想,設計了一種房屋並親手建造了它。它外形奇特,酷似一個地球儀,業餘愛好跆拳的我,給門設計了一個獨特的機關,必須利用跆拳道動作里的“雙飛”,它會根據你的模樣、身高和力度來判斷你是不是主人。進入房間,你會發現,房子裡怎么空空如也呀,仔細看看,房子也只有二十來平方米,怎么能裝下那么多房間呢?真是奇怪。

讓我來解釋給你聽吧,房間的牆壁是用特殊的感應材料製成的,你只用筆在牆上寫出房間的名稱,房間內就會出現那個房間的影像,接著變成實物。

我在牆壁上寫上“客廳”,慢慢的沙發、茶几、電視機等都整齊地排列在20多平方米的客廳,茶几上放著一雙魔術手套,戴上它,你指向水壺,再指向杯子,水壺就會自動往杯子裡倒水,我戴上手套,把搖控器送到了我的手裡,打開電視,它會問你選擇是投影還是三維,如果選擇投影,螢幕玻璃會迅速地打開,你會看見芝麻大點兒的投射孔排列在一起,投射到客廳中央,成為立體的。

我關掉電視,抹掉牆上的字,只寫上了“廚房”,等東西變成實物後,我拿起桌上的魔術手套,喔,忘了告訴你們,每個功能室都有一雙手套,我先讓鍋燒水,多面手又讓菜刀把桌子的上的菜都切成片,最後,我先指了指桌上的菜,又指了指鍋,菜就自己跳進了鍋里。我的鍋是一咱新產品,它的兩旁加了兩條可伸縮長短的橡膠手,到時間,它會定量加鹽和味素,還會調整合適的火候,煮完了,它會自動關火。這樣,一鍋鮮美的蔬菜湯就完成了,我一口氣把它喝了個精光,味道還真不錯!

我把牆上的字跡抹去,最後寫上了“臥室”,床、衣櫃、檯燈……都變得清晰了,我設計的床,是全世界最柔軟的床,用高彈性纖絲面當床墊,可以說它就是蹦蹦床,當你睡懶覺時,它會啟動“三重催人機關”,第一重:從床里會伸出許多羽毛,來撓你癢,這對那些怕癢的人特別管用。第二重:如果你不醒,它就會拿一盆涼水潑你,首先聲明:床是防水的。這對那些怕冷的人很管用。第三重:哼哼,這應該是終極絕招了吧!對於那些用水都潑不醒的人,只能用這招了,就是床鏇轉180度,讓你摔個大馬趴,請不要逼我拿出終極絕招!

聽得是不是很刺激啊,如果心動了就趕快行動吧!

未來的房屋作文(3)

未來的房屋

現在,我們的科技還不夠發達,不能滿足所有購買房屋的顧客的要求,就比如我們家吧,媽媽想要個小花園,而爸爸呢,想要一個養魚的噴水池,我呢,也不能放棄機會,趁機要個小型游泳池。我們三個是各執一詞,各不罷休,可房子就這么大,哪能三個人的願望都實現呢!最後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下,我和爸爸只好屈服。為此,我好幾天都不理媽媽呢!

我想未來的房子應該是這樣的: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長滿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的森林,裡面的東西很小,看起來和其他的森林沒什麼兩樣,只是小了幾倍,你可能會說了,這有什麼的,不就是森林模型嘛,我家多的是。你可不要小看他了喲!它可是未來世界最受歡迎的商品喔!你可能還不知道吧,這種模型里有一種名叫變大小的空氣。只要人們把自己身上的某個地方的器官輕輕的放在森林裡,就可以變的與火柴棍一般小。森林裡有許多樹精靈,他們會陪你在裡面盡情的玩,他們會幫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損人利己的事除外)你還可以盛坐老虎碰碰車和飛鳥飛機,自己當駕駛員,那種感覺多奇妙呀,多爽呀!

玩夠了,瘋夠了,也該靜靜的享受釣魚的樂趣了!我再次往裡走,走過一個深藍色的門,順著樓梯往上爬,哇,這是一個房間那么大的魚缸,我拿著釣竿,走到房頂上開始釣魚,也不用怕釣光了魚缸里的魚,因為,釣了一條上來,這魚缸里的神奇海水會自動複製一條一模一樣的魚,怎么樣,神奇吧!

好了,就介紹到這裡吧!未來世界好玩嗎?這雖然是我想像出來的,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人們會發明出這些東西的,我對他們有信心!

未來的房屋作文(4)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科學發展已經到了人們無法想像的地步,房屋也不例外. 每當下午,我回到家,只要走到指紋機前用手指印在指紋機上面一對,如果指紋是符合我設定的指紋,這道大門就會迅速打開,我一走到那張地毯,這道大門就會"嗖"的一聲關了.有了這道門那賊就進不來了,而且這個賊會被攝像頭傳送到樓梯,大廳,臥室等各個地方,主人看見了,就可以按一下黑色的按紐,那賊就困住了,它還能自動報警呢!如果那是客人,主人只需要按一下淡黃色的按紐,那道門就會自動開了,還會說去大廳的方向. 如果你想去郊遊,你只需按一下藍色的按紐,這間房子就會變成汽車,還可以自動控制汽車的方向盤,油門,剎車等......也可以聲控,神奇吧!如果你想在那裡住,只要按紅色的按紐,它就會變成家,按紫色的按紐,它就會變成露營帳蓬,有趣吧! 現在的科技一日千里,無法估量.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肯努力,刻苦鑽研,一定能夠研究出這種新型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