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1)

現在的房屋很豪華,有別墅 、公寓、高樓大廈……可是,你想過未來的房子會是怎樣的呢?讓我門一起來想像未來的房子吧!

我想,未來的房子應該是這樣的:形狀漂亮,重量輕,特點多多。如果你想出去旅行,你就可以按下紅色按鈕,把它縮小裝在口袋裡,這樣你就不用費心找旅館了需要花錢了。當你需要休息的時候,從口袋把房屋拿出來,就是一個又漂亮又小的房子,你按一下綠色的按扭,房子馬上變大了,當你走進去時,一個機器人就會問道:“尊敬的主人,請問這頓飯您要吃什麼?”說著,機誡手便拿來一張菜譜,裡面有許多好菜,你用手指點一下你要吃的菜,機器人馬上回廚房給你煮飯。不一會兒,香噴噴的米飯就會送來。當你吃完飯,機器人就推著餐車回廚房去了,不用辛苦你去洗碗。要是你想看電視了,你就按下藍色按鈕,機器人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當你吃飽時,就可以到後花園散步,後花園有許多美麗的花,引來一群群蝴蝶在上面偏偏起舞.當然,這樣的美景也是靠機器人的勞動得來的!

未來的房子是用一種高科技瓷磚和五彩泥組成的房子,這種高科技瓷磚有一種獨特的功效,可以使房間冬暖夏涼,讓人感到很舒適。彩泥可以給人類氧氣、有益的物質,讓人延年益壽。這種彩泥有許多種形狀,你可以任意挑選,並且里外都可使用,把房屋裝飾得非常豪華、漂亮。

在房間裡還有一道隱形的門,你只需說出密碼,那道門就會自動開啟,就會來到房間,這個房間很大,裡面有許多娛樂設施,有游泳池、桌球桌、桌球等,讓你勞累之後輕鬆輕鬆。房間的窗簾就好像一幅會變的畫,它會跟著主人或客人的喜好變換畫面,讓你看了一定會感覺心曠神怡。 

該上床睡覺了。枕頭會自動發出音樂,讓你感到很舒服,就會進入甜美的夢鄉。只要你一睡著,房間到處都有警衛器。如果小偷來了,警衛器會把小偷電暈,然後發出警報。當你睡著時,機器人會所有的燈都關閉,除了走廊上必備的燈,幫你的空調減弱風力,讓你一覺睡到天亮。     未來的房子千奇百怪,等待著我們齊心協力去創造。相信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夢裡未來的一切東西都會變成現實的!

未來的房屋作文(2)

在許多年以後,因為人口不斷增多,不能住寬一點的房子,所以在海里建造了房屋。

先修建半潛式的住宅賓館。它是一個圓築物,直徑160米,底面積相當於兩個足球場。賓館建在水下16米深處,水上高度120米整座賓館共62層,水上55層 ,水下7層,有1200個房間,所有窗戶都臨海。大廳.游泳場設在水下,遊客可以在這裡休息.娛樂,同時觀賞海洋中的動物.植物。水面上的55層是起居的地方。

然後建住宅等地方。空氣由海面輸送,小型潛水艇是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