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800字

“叮鈴鈴……主人,快起床,快起床……太陽曬屁股啦!”我的服務機器人“邵悅悅”喊道。你肯定很詫異,搞錯沒有,5點多天就亮了?那是因為50年後人們朝太陽射去一個智慧型太空機器人,這個機器人超耐熱,鑽進太陽核心放入了一個超能控制器,它可以控制太陽溫度,還可以讓太陽運行速度自由調節,我們通過電腦計算出溫度平均值,然後用遙控器來控制太陽。所以天亮早晚和太陽溫度都可以由人們自行調節!

洗漱完畢後,“邵悅悅”給我端來早餐,我吃著培根肉、煎蛋,喝著鮮牛奶,看著高級防髒的白牆壁,說道:“電視啟動,放映太空新聞!”只聽見“咻”的一聲,牆壁變成了高畫質電視,播放著衛星拍攝的太陽系土星運行情況直播。喔,忘了告訴你,牆壁能放電視,是因為牆壁是採用納米級技術環保材料合成,上面貼了一層僅一納米厚的電子藍寶石螢幕,是目前最先進的螢幕,當上面的語言捕捉器接收到語言後,就會自動開啟啦!此時,智慧型手錶告訴我,已經六點啦,我便用智慧型手錶把我的機器人“邵悅悅”呼叫過來,讓他陪我在屋子裡打會兒羽毛球。什麼?屋子裡可以打羽毛球?沒錯,這屋子可以伸縮,最大可以伸到450平方米,最小可以縮到150平方米。

打完羽毛球,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決定去太空玩一玩。千萬不要驚訝,我住的屋子底部安裝了火箭推進器,最高時速可達到500千米每秒。“一切準備就緒,10,9,8,7,6,5,4,3,2,1,啟動!”我興奮地大喊。來到駕駛艙,其實就是書房,我在駕駛艙儀錶盤上輸入目的地:S號星系團,A號星系,Z號星球。伴隨著震耳欲聾的轟鳴聲,房屋開始緩緩上升,一小時後,房屋順利降落。我走出房屋,感嘆道:“太美了!”Z星球空氣清晰,沒有霧霾,各種動植物應有盡有。人們通過各種動物基因,克隆出了在6500萬年前的一場大災難中滅絕的動物。人們還把大部分地球上瀕臨滅絕的動物轉移了過來。它們在Z星球上無憂無慮地生活著,沒有人會捕殺它們……

這就是我想像中未來可以控制太陽,可以看高級電視,可以伸縮,可以當宇宙飛船的房屋,怎么樣?你是不是也期待未來若干年後,我們真的能住在這樣的房屋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