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600字

現在的房屋,一般都是高樓,十幾層、幾十層。但是這些房屋,看似並沒有那么稀奇,不過,在不就得將來將會有一種美麗的新式房屋誕生。

它很美觀——匯聚了大自然的風光。房頂尖尖的,呈紅色,像一把很鋒利的劍對著藍天。房內十分寬敞、十分漂亮,遠遠看去,就像一個美不勝收花的世界。房子的作用很大,房頂可以吸收太陽的熱氣,使房屋內不那么炎熱;還可以把熱氣轉化成涼風,飛入房屋,這樣房屋內變得涼爽;在夏天,就不用怕炎熱的太陽了。還可以把雨自動從房屋上滑落,形成一片片小瀑布;下雨時,房屋上積滿了雪,房屋可以自動加熱,使積滿的雪自動滑落,從屋頂上流下來。當下雨時,你不用擔心會停電,房屋可以吸收閃電的光度,讓房屋亮起來。當颳風時,房屋內可以把風轉化成涼爽的清風。冬天房屋可以把風轉化成漸漸溫熱的風。這樣就不用擔心夏天熱,冬天冷了。而且房屋裡的圖案每天都會自動變換,還會根據圖案發出各種不同的香味,而且對身體沒有用害處,還會讓你覺得更精神。房屋的窗戶,可以在下雨時自動關閉,天晴有風時它可以自動打開,它會根據天氣的變化自動開關。房屋的地面是一片綠,如果你不小心摔倒了,摔倒地上,也不會覺得疼,在你摔倒時它就會變得像海綿一樣軟,沒有摔倒時,它還是和以前一樣硬。而且地板不用拖,弄上髒東西時,它會自己變得和以前一樣乾淨……

怎么樣,這新房屋不僅漂亮,還不用費力,還對你有幫助。這新式房屋很讓人喜歡,而且還會幫你關窗、掃地。是不是很好?未來的房屋將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