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400字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呢?大家是來聽聽我想像的吧。

我的房子是有一朵雲做成的。每個人都會戴著一個手錶,那是用來操控房屋的。我走進我的家,坐在了由世界上最軟的白雲做成的沙發。我按下了手錶上的電視按鈕,電視機立刻打開了,正放著我最愛看的卡通片。我們家的電視是有藍色白雲做的,上面還貼了許多米菲的貼紙。我房間的家具,是由很輕的白雲做的,只要按下手錶上的升起鍵,家具就能飄起來。這樣一來我平常玩的空間就會很大。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突然,肚子餓了。這時,我不需要去廚房裡做飯,只要按下手錶上的煮飯按鈕,廚房裡面的自動手臂就可以按照我填寫的食譜為我做出我想吃的飯菜。吃完了晚飯,我看電視,看著就睡著了。房子感應到我已經睡著了,便會把我躺的地方變成一張床,再把電視自動關掉。這樣就不需要擔心睡覺的時候沒關電視,浪費電了。房子的防盜效果也很好。必須要主人的手錶感應到門鎖,才能進屋。如果是有客人來,但主人不在家,他就會提醒客人,主人不在家,請客人打電話給主人。

第二天早上,我在後花園散步。花園驗測到我手錶的磁場,就會讓花朵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怎么樣,我設計的房屋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