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屋可環保了,它可是用你全森林材料,讓你仿佛住進了神秘的森林裡。

我把這樣的屋子稱作環保屋。環保屋外層有一種特別的顏色,它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顏色,當遇到不同的動物,當它便變成動物們喜歡的顏色,使不同的動物得到輕鬆愉快的心情,不管是兇猛的野獸,還是惡毒的毒蛇,它們都一一順從,像只小貓一樣,和我們和睦相處。

環保屋裡面有很多家私,其中桌椅是用大樹和小樹做成的,那一張張的桌椅很簡單卻不失亮點,桌椅的旁邊擺放著一張樹葉床,床上鋪滿了各種各式的花和樹葉,不同的季節,開著不同的花,而且還會隨著季節改變發出每個季節所對應的香味道,讓這些花的味道帶你進入夢鄉,給你天堂般的享受。

那些門和窗,是用翠綠的竹子做成的。夏天的時候,在門旁邊的竹子開出它美妙的竹花,長出分岔的竹枝,形成一處獨一無二的風景,從遠處看去,單調而不失美感。在門的後面,竹子的長了過去,一直延伸到窗邊,形成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畫面,就好像瀑布一樣,把外面的東西擋在外面,讓它們無法進到家裡。

啊!我渴望的環保屋,快點到來吧!這樣我就可以到森林裡探索森林裡的奧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