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

這又是一個周末。露西的周末比任何時候都要忙,語文作業要做,數學作業要做,鋼琴要彈,英語單詞要背,還要去上數學補習班,語文補習班,露西可受不了這樣的待遇!聽,“嘀嗒,嘀嗒”的鬧鐘聲又響了起來。“忙碌的周末又得開始了。”露西自言自語。可是……露西突然將目光轉到了那準時得不能再準時的鬧鐘身上。她緩緩將微顫的雙手移到了調鐘的位置,硬著頭皮按了下去。“丁!”的一聲,鍾乖乖地停了。露西鬆了口氣,好歹可以晚些受這“周末罪”了。她逃出院子,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海邊。

聽,“撥剌”一聲,海面上掀起了好一朵浪花,海水將沙灘的顏色染得更深了,將露西的裙角也染深了不少。還有那些伴著大海一起飛舞的海鷗,那隻正探出頭的海豚,還有那些時不時冒出頭的其它的海里的朋友們,都使她陶醉在其中。

“喂,你在乾什麼呢?”小露西耳邊響起了細細的聲音。露西把頭低了下去,尋找著對她說話的那隻小傢伙。它穿著一身金殼,長長的脖子仰在外邊兒,那雙有神的大眼睛正望著她。“有什麼事嗎?”“我們海底的鬧鐘停下來了,想請你幫忙修一修。”說著,那隻金龜把背在後面的兩隻手伸了出來,將鍾遞向露西。

“我?”露西有些糊塗,但還是試著將種修好,可這該死的鐘根本不聽使喚,露西這才想起早上發生的事。原來早上當露西跑到大街上時,無意中發現街上的許多鍾都跟著她那調的鐘一塊停了下來。是不是將我的鐘修好,那小金龜的鐘也會修好了呢?露西想到這,便脫口而出:“修是可以修好……”“真的嗎?”小金龜的臉上露出了喜色。露西不忍傷害它,點了點頭,從口袋裡掏出了自己的鬧鐘調了起來。正如原先露西想的一樣,當她的鐘修好時,小金龜帶來的鐘果然也跟著變好了。

還沒等小金龜向她道謝,露西已經在趕回家的路上了:“我要趕緊回家上課了,再見!”

轉眼間,兩個星期過去了。在這天早上,小露西收到了一份禮物。這是一支特別的小金鐘。鐘的背後刻有的一個手拿鬧鐘的女孩,旁邊還有一隻小烏龜。仔細一聽,鐘的“滴答”聲似乎有些古怪,“啊!這不是小金龜的聲音嗎?”

露西捧著這支鍾,看著看著,似乎有些瞌睡,迷迷糊糊地,又來到了海邊。“嘿!還記得我嗎?”還是那個細小的聲音響了起來。“當然記得啊!”露西高興的回答小金龜。“這小金鐘是你送給我的嗎?”“嗯,你以為呢!我們也是會知恩圖報的呢。”小金龜接著說:“這個啊,是我向時間伯伯要來的,伯伯說,這個小金鐘可以自然的使你的時間變的寬裕一點,這樣就不會沒時間休息了。”“真的嗎?謝謝你,小金龜!我會好好保存它的!”小金龜開心的笑了:“再見啦!”“等一等。”露西叫住了它。“那以後我還會見到你嗎?”“會呢!”

“再見,我的好朋友!”露西滿意的對它說。

“快起床啦……”鬧鐘聲響了。瞧,時間好象真的變寬裕了,露西這一覺睡得是那么精神。再看看床邊的鬧鐘,還真是那個金鬧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