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的國中生活

六年已從我身邊跨過,我也即將邁入國中的大門,並向我那“可愛”的母校會說告別!面對我的是即將開始緊張又有趣的國中生活

國中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美妙的名詞,因為我將在那裡學習、努力。如今我以踏上了通往中學的大門,圓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我嚮往中學裡那有有趣的知識。那裡就像個知識海洋,並且我們都是在那裡吸收“營養”的小魚,老師又似那十字路口的指明燈,指引我們前進!

我期待的國中生活,就像那萌芽的小草,在慢慢成長,吸取著陽光、雨露的滋潤。當我一邁進國中的大門,我就感覺我到了一個知識宮殿,並且意味著我將會受到更高層的教育。在中學裡,玩並不重要,而重要的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剩餘的精力在休息休息。可當我成為真正的中學生詩,我就會付出的比任何人多100%,這樣別人學一份,我就可以有鞏固一遍。期待中學的日子!

期待未來那個我同的自己!讓我在這蔚藍的天空中飛翔!讓我在中學結束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六年級: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