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滿分作文:有一種愛叫感恩

是誰,給予了我的生命,是誰帶給了我幸福與快樂,又是誰為了我忙白了頭髮……值得我用生命去摯愛,用真誠的心去感謝,用實際行動去報恩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母親。我愛我的母親我的母親我的母親……

在寫這篇關於感恩的作文的時候、我腦子裡立馬就想到了我的母親,後來一直用手機在聽龔玥的母親,其中這樣說道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那三鮮蝦有人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么優美動聽的鏇律讓我陶醉在龔玥唱的這位母親的慈祥、和藹、溫柔當中,希望以此能給我和我的母親相處這10幾年的酸甜苦辣鹹的情感的回憶,我覺得人長大了就要懂得孝順、學會感恩、學會保護自己的母親,母親對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為我付出最多的也是母親,因此,我要感恩我的母親,不多說什麼我最愛的人就是我的母親。

人在一生一直處於愛與被愛的過程當中,也是要付出和回報的過程,我的母親,給了我生命。我不知道母親生我時候的痛苦、想必這是每個母親都要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吧。我很頑皮的來到這個世界,是母親、是母親牽著我的小手來到的這個世界、我應該感謝我的母親給了我的小小生命。自從生下來我以後、母親所有的愛全部都傾注在我的身上、想疼也是自己疼、苦也是自己苦、只要能給自己的孩子一個好的生活、母親在苦在累也值得、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啊、哪怕奉獻自己的生命也要自己的兒女好好活下去、可以說是母親的命都可以奉獻給自己、而母親呢,也不要自己回報什麼、只要看見自己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下去就行了。在過個十幾二十年我們也會是當母親或者父親的人、到那時我們才能體會當時母親怎么對自己的、那種愛是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體現出來的啊、所以一定要珍惜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的一切,所以最應該感謝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母親、我愛你、謝謝你,才能把我帶來這個充滿綠色的世界、讓我體驗人生、和做人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