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滿分的作文:推開這扇門

小升初滿分的作文:推開這扇門

生活中有許多繁瑣的小事,想了解其中的奧秘必定要用不同的方法去發現其中的道理,就像一扇門只能用一把與門孔形狀相同的鑰匙才能開啟通往智慧的道路。

望著風鈴,聽著聲音,一種無比絕妙的感覺在我心裡萌生。

去年的夏天,時常下雨,幾乎每天都能聽到雨滴落地的鏇律。美妙的聲音悄悄落在我的耳畔,直衝我心靈的記憶深處。

還記得那一天,下著雨,光著腳丫的我一腳踩著一個鏇律在空中飛舞,這時的我,不僅能感受到下雨的詩意,還能感受得到成長的腳印在一步步的向我靠近,美麗的滴落聲一次次的在耳邊浮現,又一次一次的激活我心靈的深處。

一滴一滴的雨水隨著風兒飄散,零零落落灑在鋪滿石板的路上,真是一幅充滿詩情畫意的圖像,心裡黯然的編著一首屬於自己的詩。

愴然,低下頭一看隨之踩在我腳下的是一個個小之又小的空洞,隨著雨點的降臨,日積月累的在石板上造就出一個個小巧玲瓏的洞洞,我曾經聽說過滴水穿石的故事,今天我了解到了裡面真正意義。得到收穫的我充滿著笑意在雨中穿梭,我在雨中享受到了成長的洗禮,使我更有信心在未來的成長之路走下去。

我享受到了許多快樂又接受了許多收穫。這將會被我深深的記憶與收藏,它會伴隨者我在生命的上空歡樂、愉悅的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