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滿分作文欣賞:人情冷暖

小升初滿分作文欣賞:人情冷暖

可以這樣說,現在人們的物質生活是一天比一天好,可是人們的道德品質卻一天比一天下滑,感覺這個世道是越來越冷淡了,人們的熱心都沒有了,究竟是這個世界變了,還是人們的心變了。

現在的孩子有些十分叛逆,任何事情都跟老師、父母反著乾,有些還跟父母、同學打架,不聽教導。還有些人由於成績不好,天天跟人學壞,甚至有些人還毆打、欺負同學,就連向老人問路也連叫帶罵的。

還有些青少年,由於父母經濟條件不錯,很富裕。於是學習不上心,總想依靠父母。然後漸漸地玩起了電子遊戲,一心沉迷於網路,最後成了人們所說的“啃老族”,“富二代”。他們就這樣走進了虛幻世界,變得十分冷淡,整天向父母要錢去玩遊戲,買遊戲裝備。整天無所事事。

看看現在的人們,真心相對的人是越來越少了,以前那種熱心腸的人估計都沒有了,感覺這個世情太冷淡了,讓人的心都發涼了,有多少人在問這個世界什麼時候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