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的滿分作文400字:珍惜擁有

小升初的滿分作文400字:珍惜擁有

我們往往有這樣的感觸,就是曾經擁有的東西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後才懂得了它的可貴,那為什麼我們不能在擁有的時候珍惜它呢,曾經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一個孩子,在出生那天媽媽就永遠的離開了他,每當他看見別的孩子接受媽媽的禮物時,他只能無聲的嘆息與哭泣。有一天,當他淚眼朦朧的在街頭徘徊時遇到了一個老者,於是老人就告訴他了一個道理:從你出生時,你的媽媽就把整個世界作為禮物送給了你,給了你一切,難道這還不夠嗎?記住,珍惜你擁有的一切就是對你媽媽做好的報答。

看了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珍惜自己所擁有的,雖然那個孩子從未見過自己的媽媽,但是他擁有媽媽給的一切,這就是一種幸福,我們要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只有這樣才能在失去的時候不後悔。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就珍惜我們所擁有的,珍惜父母對我們的疼愛,珍惜老師對我們的關愛,珍惜我們目前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