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優秀畢業作文:畢業年無法掩飾的悲傷

就要國小畢業了,心裡的傷感,無法掩飾。成長中我們一步步走向成熟,成熟中我們頻頻向童年揮手作別。有時想,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夢醒了,就散了。可是什麼夢能如此美麗多姿、五彩繽紛、如詩如畫……

六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無數的快樂在心間迴蕩,那稚嫩的笑、真心的哭都是我們最寶貴的回憶。

謝謝你們六年來的陪伴,那些美好的時光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玩、一起瘋、一起鬧,讓我不會感到寂寞與孤單。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時,給我以安慰;在我開心時,心裡更是樂開了花;在我遇到挫折時,給予我最大的鼓勵……

六年來,我已慢慢熟悉,慢慢覺得生活就是這樣,慢慢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慢慢發現自己已越來越依賴你們了,慢慢一清二楚地懂得你們……

現在我只想說:靜,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嗎?佳,但願我們還能是最好的朋友。婷,學習上,我還得向你請教請教。蓉,努力奮鬥,專心學習啊,我支持你!燕,別淘氣了。圓,別再整天嘻嘻哈哈個不停了。國,希望我們還能同班。露,讓老師省省心吧!倩,咱們就別再斤斤計較了。欣,老同學了,客氣什麼?情,別那么緬甸,我們都接納你了。蜀,我看好你,好好學習喔!麗,多謝你這個同桌的幫助了。潮,該減肥啦,哈哈!堂,別那么任性了。壕,你不講理的習慣是該改改了。李,學學謙讓同學啊!華,拿出你男子漢的氣概來吧!鵬,別惹我們生氣了。澤,下次請把字寫工整……

也許是緣分讓我們有了同班的機會,所以我們應當更加珍惜。可如今,淚水是我們彼此的安慰,眼神是我們最美麗的語言。回頭,我們還在一起嬉戲,每個人都笑得那樣燦爛;轉頭,淚水浸濕了衣角,心如刀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