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作文400字:畢業感悟

紙飛機,紫裙擺,新教室,塑膠大操場,潔白的試卷,灰綠的教學板,還有七班那嶄新的班牌,都安靜地等待著,等待所有懷念六年級和期盼六年級的小同學。

時間是如此不等人,正當我懂得珍惜在這所學校的時光時,離別的時刻卻已經到了。記得以前我很羨慕那些就要升學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終於可以展翅高飛了。但卻不明門為什麼他們的眼裡卻含著淚水?大概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吧!如今,自己也要離開這裡了,原以為我會打通所有的華麗關口,自己幫自己獲得自由,那感覺定是爽歪歪!但事實是我也如學哥學姐一樣涕淚滂沱,也許眼淚才是我此刻心情最好的的詮釋。

這是我生活了6年的地方,這裡記載了我豐富多彩的幸福時光:曾記得考了滿分我在校同里放聲歡笑,曾記得角落裡的那棵老槐樹聽我訴說著喜怒哀樂,曾記得運動會上那一張張獎狀凝結了我們付出的多少汗水,曾記得那次拔河比賽同學們失利時的抱頭痛哭,曾記得為了排練節目我們加班加點,曾記得閃為打鬧而被領導訓話,曾記得因為貪玩曠課被老師愛求寫檢查,也曾記得下雨天我們提著鞋子在水窪邊擊水玩耍……我的校同,這裡裝滿了我的記憶,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無論是高興還是憂傷,都定格成了我腦海里最美麗的浪花,構成了我金色的國小時光。如今,就要離開我熟悉的這一切了,“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就讓淚水代表我此刻的心吧。

啊!親愛的校園,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我2024年的夏季,讓種種回憶不會消失,與你共同成長!縱使離開,你也是我最美的記憶!

國小畢業作文400字:畢業感悟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