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學生國慶日記:國慶日記

二年級學生國慶日記:國慶日記

今天是國慶節,雖然下著小雨,但街上還是十分熱鬧。

晚上,雨停了。我和媽媽帶著相機,不失時機地來到了新開放的紅梅公園。

雖然已是晚上,但紅梅公園仍然人頭攢動,遊客熙熙攘攘,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進了人群。

進了公園,我吸了一口夜間新鮮的空氣,發現公園的空氣很清新,這使我對新開放的紅梅公園的第一印象就十分不錯。

公園的北門那裡有許多花壇,裡面開著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鮮花。小路邊,有金黃的菊花,大紅的雞冠花,它們都開得很旺盛,好像在歡迎我們。西面,碧波蕩漾的湖水倒映著流光溢彩的天寧寶塔。湖上橫跨著一座座長短不一的橋,別具一格,令人心曠神怡。南門那裡有古色古香的文筆塔、聲勢隆隆的人工瀑布,瀑布在燈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彩繽紛,像無數串斷了線的彩色珍珠從天而降,真是“飛瀑濺珠”!公園的東邊有遊樂場、鳥語林、根藝館,一些遊藝項目都在這裡呈現了。最引人注目的,是公園中央的美景:綠色的大草坪像一條綠毯,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湖上有許多拱橋,湖邊,垂柳、香樟排列得錯落有致。在這裡,那五光十色的裝飾燈連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們光彩奪目,形態各異,真是妙極了!

時間不早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紅梅公園。

紅梅公園是龍城的一顆璀璨明珠。我愛紅梅公園、愛龍城,更愛把龍城打造得如此美麗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