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 運動會日記500字

2024年4月8日 星期四 晴

湛藍的碧空上,掛這一輪金紅色的太陽。太陽周圍是一條薄紗般的雲帶。好天氣卻映襯了我們略帶緊張的心情。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2024年4月8日春季運動會,對我們來說是這是最後一次國小階段的運動會。

等到每班走完方陣,聽完莊嚴的宣告,就開始各班的廣播操比賽。我們班每個人站得很直,心中在那一刻充滿集體榮譽感。隨著節奏,我儘量伸直手臂,做得一絲不苟。烈日當頭,火辣辣地曬在臉上,真是難受,額頭也沁出汗珠。偶爾有微風吹來,髮絲飄上了嘴角,好癢,我真想伸手拂去,但轉念一想到現在是班級比賽,我硬是控制自己不去理會這些,一個念頭,就是我們班級要爭取第一,不能因為我的一點小動作失去這一榮譽。廣播操終於結束了,才發現自己已經大汗淋漓。

今天最讓人緊張的是跳長繩。因為我們班忘記了帶長繩,一下子都面面相覷,看看倪老師,臉色十分難看,就像暴風雨來臨前夕,大家心裡明白,借用別人的跳繩有可能因為不適應而不能發揮很好的水平,但是我們的運動員最終並沒有被嚇倒,調整心態開始迎戰,哇塞,我們班級取得了最好成績,340個!第一名!聽到這個結果,我們都不禁歡呼起來了,再一次證明,我們班是強大的!

這是最後一次國小階段的運動會了,我很留戀,當我疲倦地回到家中,眼前還是一幕幕運動會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