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成長六年級日記:成長伴隨童年

描述成長六年級日記:成長伴隨童年

成長,伴隨著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

星期六的下午,媽媽出去辦事,我一個人在家裡。

天氣還算晴朗,可眨眼間。天突然陰了下來。很沉很沉的感覺,還打起來陰雷。

“刷刷刷!!”大雨傾盆而下,雨點瘋狂般的滴落下來,狂抽打著大地。風將花草樹木扯向了一邊。雷好似打鼓一般地敲出一首激烈交響樂……

這時,我立刻想到。出去辦事的媽媽,她肯定沒有帶傘。雨又很大。我穿好雨衣,帶好雨具。馬上衝下了樓。

路燈很昏暗,雨水簡直要沒過我的雙腳,這個世界仿佛要被雨水淹沒……

遠處有隱隱約約的黃燈,看了好久,才知道是一輛公車。我滿懷期望,車上的人一個一個的下來了,媽媽卻沒下來。我很失望。

又過了許久,雨水越來越大,一點停的意思都沒有,我也愈來愈失望,我正傷心欲絕時,又來了一輛公交,我又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從車上望去。

“老媽!”我歡呼雀躍,我終於等到了老媽~我馬上跑過去為她遮雨。

而媽媽溫柔的責罵我說:“怎么跑下來了?”

“哼,媽媽,我可幹了一件大好事,你還罵我。”我假裝生氣。

雨中,我和媽媽的歡笑聲很讓人感到溫馨。

成長,好比爬樓梯,要走好每一步,每一個階梯。

這篇描述成長六年級日記,是一篇語言流暢,文辭簡練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