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六年級國小作文200字寒假日記

隨著期末考試的結束,中學的第一個寒假接踵而來。過了一個忙忙碌碌的學期,突然停了下來還感覺有些不適應。但是寒假已經來了,我就應該好好利用這個好機會去釋放一個學期的壓力。

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在思考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是像國小時呆在家裡看電視,還是去定製一個新的計畫呢?最終決定先寫完作業,再去開開心心地過年。

在寒假的第一個周末,我首先完成老師布置的功課。雖然老師布置作業,但是老師也是希望我們在放鬆的同時能夠鞏固一學期的課業,不至於玩得太瘋,做到玩與學的結合。老師還讓我們多去閱讀,為下一學期做好準備。除了寫作業,閱讀外,我這段每天也堅持去戶外運動或者娛樂,以保持身體健康,做到勞逸結合。為了提前迎接新年我們早早地就開始大掃除,於是全家就一起動起來。先是分好工,大家都盡心盡力的完成自己負責的部分,雖然忙成了一團,但是卻瀰漫著溫馨。當打掃完時,我們相視一笑,原來都變成大花貓啦。看著乾淨的房間,覺得把之前的累都忘了。大掃除給寒假留下了一個溫馨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