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關於國小軍訓日記:軍訓第一天

精選關於國小軍訓日記:軍訓第一天

從今天起,我期盼已久、為期5天的軍訓生活開始了。這令我興奮不已。

我們乘車從雙流到黃龍溪的路上,車裡就象炸開了鍋一樣,人聲沸騰,有的嘰嘰喳喳地討論著軍訓怎么苦呀,怎么累呀,怎么好玩呀;有知識“廣博”的人講起了軍訓的規則;有的在一旁講朋友之間的小秘密……公路兩旁金燦燦的油菜花帶著春天的氣息陪我直到目的地——黃龍溪軍訓基地。

到了軍訓基地,我們這群活潑的小鳥吵吵鬧鬧地從車上蹦了下來,新奇地瞧著這兒的一切。

下午,楊教官和聶教官便開始教我們疊被子。我心想:切!不就是疊被子嗎?誰不會呀!還當我是三歲小孩。但是,事情遠遠不是我想像中的一樣,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只見楊教官和聶教官伸出一雙附有魔力的手,“唰。唰。”兩下,就只聽見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讚嘆:“啊——”,原來那凌亂的被子轉眼間就變成了整齊的方塊狀,好像綠豆糕一般。接下來,就讓每個寢室的室長去疊被子。到我們寢室的室長了,她們熟練地將被子疊了起來,一塊方豆腐形的被子映入我的眼帘,讓人羨慕。

到了晚上,不時會有準備降落的飛機閃著耀眼的燈光,從我們的頭頂飛過,發出“嗡。嗡”的聲音,而湛藍的天空鑲嵌著的明亮星星卻在竊竊私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