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小生暑假日記:我的暑假

2024年國小生暑假日記:我的暑假

媽媽讓給我和她一起聊聊,我的暑假都做了什麼,有什麼見識,怎么過的。我仔細想了想,兩次去上海,玩了上海科技館,上海水族館,上海自然博物館,上海科技館、星期八小鎮、上海錦江樂園、外灘。參加了兩次象棋比賽,一次在泰州,是省錦標賽,一次是全國兒童杯象棋賽,在江陰。還和畢老師一起學習了16次鼓課。不過,現在想起來,7月份,整一個月,我好像都是在下棋。8月份呢,從全國賽回來後,我似乎玩得很瘋。最近剛回到家,媽媽叫我看看書,靜靜心。於是,我就天天跟媽媽上學校去。可是,到了學校,媽媽和其他老師們都很忙。我和東東還有別的小朋友整天在一起玩三國殺。有時也幫老師們做一些事情,雖然我不是媽媽學校的學生,但是我還是很願意幫媽媽學校的老師做事情,比如擦桌子,掃地之類,我覺得那些是我應該做的。

暑假的見識嘛,還是很多,多的我不想記下來。所以媽媽說我的日記是流水帳。其實,那些好玩的有趣的事情,我全講給媽媽聽了,我覺得寫下來很浪費時間,而且,我寫字很慢的,有時剛想到的話,準備寫的時候,就忘記了。不過,我拍了很多照片,看著那些照片,我就能想起很多好玩的事情來。

要開學了,本來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數學老師徐老師說好要聽我背誦乘法口訣的,可是,就在今天,媽媽說,我的數學老師換了,徐老師去教別的一年級的小朋友了,我的數學老師換了陳老師。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陳老師,但是我捨不得徐老師,我也不知道陳老師會不會聽我背口訣,或者給我掛上“真真娃”的獎章。

今天我有點睡不著,不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