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國小美麗的冬天日記:我愛冬天

400字國小美麗的冬天日記:我愛冬天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我最喜歡的是北方的冬天。冬姐姐不僅悄悄地穿著銀白色的衣裳來到我們身邊,還帶了許許多多從天而降舞著輕盈翅膀的小天使——雪。

一天,冬姐姐帶著漂亮的仙棒和一大群可愛的“小天使”們來到人間,冬姐姐將手中的仙棒輕輕一揮變了,真的變了!

棕色的樹穿上了白衣裳,房屋戴上了白帽子,大地母親也穿上了白裙,“小天使”們拉著雪花妹妹的小手輕輕揮只翅膀飛下來,每當這時候,我總是會纏著表哥、表姐和弟弟出來玩。大地母親也成了百新娘,只有那些小枝上,出現了粉紅的笑臉,啊!梅花是那么的堅韌不拔。它的身上也戴上了白色的珍珠項鍊,多美呀!

天空中“天使們”急著往下飛。在天空中鏇轉,下完雪後,我跑出門外看梅花,他們還是那么美麗。我用手模了摸它多么柔軟呀!他們的生命力可真頑強啊!

冬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春暖花開;也不像夏天那樣五彩繽紛;更不像秋天那樣遍地金黃。但我愛冬天!

這篇400字國小美麗的冬天日記,是一篇言辭懇切,語言流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