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難忘的一天日記200字:令人難忘的一天日記

突然,媽媽對我說:“添添,你敢不敢玩極速過山車呀”,我抬頭一看,哇!好刺激呀!

國小三年級難忘的一天日記200字:令人難忘的一天日記

今天是我長這么大最刺激的一天。

吃過中飯,媽媽、爸爸帶我去烈士公園玩,公園裡的人真多呀!我迫不及待的跑向遊樂場那邊。

我第一個玩的是花果山漂流,接著是我最喜歡玩的鏇轉木馬、高空飛椅,還有打氣球……這些都是我到公園去最常玩的,也是我認為最好玩的。

突然,媽媽對我說:“添添,你敢不敢玩極速過山車呀”,我抬頭一看,哇!好刺激呀!“不敢!不敢!”我連忙搖頭對媽媽說。媽媽說:“你長大了,要學會勇敢一點了。”我想了想,一咬牙點頭答應了。

排隊等候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心怦怦直跳,媽媽一直在旁邊鼓勵我,為我加油!堅持到底。

太刺激啦!太驚險啦!等到我坐完下來後,媽媽直誇我太棒了,太勇敢了。

今天,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呀。

國小三年級難忘的一天日記2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