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餘生活

XX年04月17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跳舞、畫畫、跳繩......,可我最喜歡的還是跳舞。

我是從五歲開始就在星海藝術學校學習舞蹈。一開始,我真的很喜歡跳舞,因為我看見電視上有那么多舞蹈,真美啊!可是當我練習了一段時間以後,才發現原來跳舞原來是這么艱苦和枯燥。每一個動作都要練上幾十遍、上百遍才能練好,有時練上一節課的舞蹈好幾天腿都疼。有幾次我都差點經受不住枯燥和痛苦的折磨,想打“退堂鼓”。可爸爸媽媽說:錛偟紉院竽憔橢道了,台上一份鍾,台下十年功錛偂:罄次醫ソサ南骯吡耍終於堅持下來。

現在我經常的參加一些舞蹈表演和比賽,取得了一些成績,而且最近我還通過了舞蹈六級的考試。我終於體驗到了跳舞的樂趣和成功的快樂,也加深了對“台上一份鍾、台下十年功”這句話的理解。

現在跳舞成了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它不僅鍛鍊了我的身體,更重要的是它使我變得更加堅強。我一定要堅持跳下去,等我長大了我要成為一名人們喜歡的舞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