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2019

回眸2011,我們想起了那激動的時刻;回眸2011,我們想起了那快樂的時刻;回眸2011,我們想起了那熱血沸騰的時刻,雖然,2011已經過去,但那驚訝、感動、快樂的時刻還一直迴蕩在我心中,使我回味無窮,那就讓我來回顧一下吧!

去年四月,我和爸媽去了奇峰羅列的張家界,七月去了酷熱難忍的蘇杭,春節還去了冰雪交加的長沙。在張家界,我們瀏覽了形態各異的山峰。在蘇杭,我們到西湖賞美景,到靈隱寺許願,到蘇州遊園林,到周莊游水鄉。在長沙,我們觀賞了白雪一片的濕地公園和紅星公園。

時間過得飛快,一晃我就到了三年級下學期。我又開始了新學期的奮鬥,在這個學期里,我作文的進步很快,幾乎每篇周記都是二十四分以上。期末考試成績也不錯,語文92分,數學94分,英語91分。到了四年級,在學校舉行的大型活動就漸漸多起來,有百詞大戰、運動會、十佳歌手比賽......。在百詞大戰中我以優異的成績博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讚美。在運動會的400米項目中我以1分31秒的成績突破了自我,獲得了年級第四名。

時間一晃而去,一眨眼就到了新學期,祝大家在新學期里有新願望、新目標、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