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一句關於幸福的話:有生活的時候就有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有人說,幸福是擁有很多的錢,可以買很多東西,可當你厭煩這些東西了,你又有何幸福?有人說,幸福是得到親人或朋友的關愛,可當朋友離開了你,你又從何得到幸福?還有人說,幸福是在一個下雨天,別人借你一把傘,避免你變成一個落湯雞,可如果你平時都非常小心,不會忘帶雨傘,你是不是沒有幸福了?

我認為幫助同學是一種快樂,幸福。記得有一次,英語邵老師改完了聽寫的堂聽本,發現很多同學都寫錯了單詞,很苦惱。當我拿到本子時知道自己是滿分100分,興高采烈地跑出教室。

這時,我看見坐在4(2)班門口的mrs邵,連蹦帶跳地來到mrs邵更前說;“mrs邵,我來幫幫您背單詞吧!”

邵老師用親切的眼神看著我:“好啊!”

我幫助同學們背單詞,不但可以幫助同學們,還可以幫助一個同學加一分。當邵老師問,是誰幫同學們背單詞的?同學們紛紛說,是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是啊,我很幸福。雷鋒也是這樣得到幸福的,因為他樂於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