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大王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後來,孫小空通過想像力把哇塞魔王收到了鎮妖塔,再後來又被骷髏人追殺,也被克服了,最後,白小精不能送孫小空回地球,讓孫小空想像有一雙翅膀飛到紅月亮的縫隙里,從而孫小空回到了地球。孫小空回到了地球後覺得白小精是他永遠的朋友,又想起了以前古怪的事,覺得是夢還是幻覺。展開獨特的幻想寫出了一個又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看起來十分驚險有趣。

這本書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就是遇到問題要自己來克服和解決。

《幻想大王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暑假的星期六,媽媽在新華書店給我買了一本《幻想大王奇遇記——同桌是妖精》的書,我看了就愛不釋手。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位新轉來的美女同學,非常漂亮、性格古靈精怪、是個天才的白小精和聰明機靈、活潑調皮、喜歡惡作劇、想像力豐富的孫小空這兩個重要人物。看完這本書的時候,我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他們遇到了重重困難都被他們克服了,我讀過了這本書其中一篇《想像力的力量》,書中描寫了,白小精說:“精靈世界曾經是個美麗的世界天藍的像水晶,有許多動物在跑著飛翔。自從哇塞魔王來了以後,我們的世界就沒有陽光、水。”

《幻想大王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我即將成為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為了增加自己的新知識,多給自己沖沖電,我利用一個空閒的時間,到新華書店去充實一下自己。

走進新華書店一看,裡面的書真多呀!有《幻想大王奇遇記》同桌是妖精、《愛的教育》、還有《木偶奇遇記》等等。我非常喜歡《幻想大王奇遇記》同桌是妖精這本書,書中講的是主人公孫小空和新轉來的同桌女同學白小精發生許多奇怪的故事。

從小白精身上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遇到困難的時候要敢於面對,毫不退縮,這樣才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

《幻想大王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城裡新開了一家電影院。神奇的事者家電影院裡播放的是同一場次的電影,影片內容也絲毫不一樣有人看到的是喜劇,有人看的是科幻片,有人看到的事恐怖片……充滿好奇心的他,想進電影院裡一探究竟卻看著和自己一同看電影的皮大王被螢幕上的黑洞吸走了。隨後孫小空發現除了自己所有人都忘記了皮大王這個人,他把真相都告訴了朱聰明和白谷靜,他們決定解開這件事的謎團。

孫小空這個人,勇敢富有想像力活潑好動,富有正義感。從他一直調查他同學皮大王的責任,就可以看出他有責任感。

這本書把科幻和友情巧妙結合在一起,使我們的心驚悚與感動交織。有興趣的同學來讀一讀吧!

《幻想大王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叫《幻想大王奇遇記之魔幻電影院》這本書。書中主要有三個主人公:想像力極高的孫小空,智商高達二百五十的朱聰明,會武術的白谷靜。

書中主要講了城裡新開了一家5d電影院。但是明明放的是同一部電影,可是有人看之後哈哈大笑,有人看之後很悲傷,孫小空好奇,就去看看究竟是怎樣的,卻眼睜睜看著同學“皮大王”被吸進螢幕里。第二天發現同學們都不認識“皮大王”了,電影院也不再魔幻了。是因為孫小空想像力極強,黑心女王想要用想像力做武器,這才知道被螢幕吸走的是想像力豐富的人。後來孫小空也變成了水母,他發揮想像變成一隻噴火龍,幫助吸走的人喚醒記憶。黑心女王被打敗了,孫小空回到了電影院,發現“皮大王”沒有吸進螢幕里,一切跟正常電影院一樣,原來是一場夢。

這本書給我帶來了驚險,刺激,恐怖,讓我的寒假充滿樂趣,我非常喜歡!

《幻想大王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我讀完這本書後,我知道校園隱形人是誰:我知道了幻想大王是誰!

接下來說一說“太空歡樂谷”吧!那個神奇的電話亭,在太空中越飛越快,突然長出長長的鐵軌。我問這是什麼呀?這是銀河特快列車,比你們的磁懸浮列車早一億年了。列車開始減速了,我覺得到了太空歡樂谷。那裡應該有太空邁步、海盜船、鏇轉木馬、碰碰車、死亡狙擊、美國隊長、黃金追尾、魔鬼屋、死神聯盟、千雷冰斬、天天炫龍神、招財狗、搖搖樂、五行天神、火線精英、生死狙擊、創世兵魂、天天大飛轉、殺死海盜、復仇者、隱形雷射。我被鬧鐘吵醒了。

《幻想大王奇遇記》讀後感這我才知道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我明白了,你明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