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看圖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們在幫助中獲得感謝,獲得掌聲,也獲得成長。

幫助作文[100字]

冬天到了,天氣變冷了,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大地像鋪滿了柔軟的被子,房頂上蓋了一層層毯子,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

小丁放學回家,看見鄰居小妹妹小紅正在堆雪人,突然小妹妹滑倒了。於是,小丁趕緊跑過去,扶起小紅,幫她拍掉身上的雪花,還安慰她說:“小妹妹,摔疼了嗎?”小紅說:“不疼,謝謝你。”小丁說:“那我先送你回家吧!以後要小心,下雪天容易滑倒。”小丁送小紅回家了以後,回到家裡,心裡美滋滋的,他感到很高興,因為他幫助了別人!

幫助[100字]

冬天,大地一片銀裝素裹。

一大早,丁丁穿上厚厚的衣服,戴上暖和的帽子,背著書包去上學。他走著走著,突然,丁丁發現前面有一個小朋友摔倒了。丁丁趕緊跑過去,扶起小朋友,拍拍她身上的雪,說:“別哭,別哭,哪裡疼,我給你揉揉。”小朋友本想哭,聽丁丁這么一說,連聲說:“不疼,謝謝你,哥哥。”丁丁說:“沒關係,下雪天路很滑,走路要小心。”

丁丁和小朋友告別後,開開心心地上學去。

幫助[100字]

一場大雪過後,樹上、屋頂上全白了,地上也積了厚厚的雪。

下午放學後,丁丁背著書包,小心地在雪地上走著。突然,以為小妹妹不小心摔倒了,丁丁看見了,心裡想:小妹妹摔倒了,我是大哥哥,應該幫助她。於是他趕緊跑過去,扶起小妹妹,幫她拍掉身上的雪,又揉了揉她的屁股,安慰她說:“小妹妹不要怕,這點困難下不倒你的。”小妹妹破涕為笑,說:“那當然,我的綽號是‘超級無敵女戰士’嘛!”

說完,他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幫助[100字]

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地上積滿了雪。

玲玲去外面玩一不小心就滑倒了,丁丁放學回家看到了一個小妹妹摔倒了,心裡想:“我應該去幫助她,做一個好孩子”。於是,他就趕緊跑過去扶起玲玲,幫她拍掉身上的雪花,還說:“小妹妹下次要小心一點,不要一個人出來玩”。玲玲說:“謝謝你,我們一起玩吧”。丁丁說;“我還要回家寫作業,有空再來找你一起玩”。

幫助[100字]

冬天到了,到處覆蓋了厚厚的積雪,一片白茫茫。玲玲看見了,急著跑出去堆雪人,打雪仗,一不小心玲玲滑倒了,摔得四腳朝天。

丁丁看見了,心裡想:小妹妹肯定摔痛了,我的把她扶起來。於是,丁丁趕緊跑過去,扶起玲玲,還幫她拍掉身上的雪花,還安慰她說:“小妹妹,地上有積雪路滑,你走路一定要小心。”

幫助[100字]

一個冬天的早上,小明背著書包去上學。房頂上、樹上有厚厚的積雪,路上很滑,小明小心翼翼地走著。突然,他看見一個小弟弟不小心滑倒了。

小明趕緊跑過去扶起他,一邊幫他拍掉身上的雪花,一邊關心地說:“小弟弟千萬要小心呀!”小弟弟不好意思地說:“謝謝哥哥。”小明大聲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小明向小弟弟揮揮手再見,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幫助[100字]

今天,下著鵝毛大雪,地上積著一層厚厚的雪,丁丁準備去滑冰場滑冰。可是在途中丁丁碰到了一個小孩子,只見他飛奔過來一不小心滑倒了,丁丁馬上把他扶起來,還幫他拍了拍身上的雪。丁丁說:“你以後要小心一點不要像今天一樣啊!”小孩子說:“大哥哥謝謝你,我以後一定不會亂跑了。”丁丁點點頭。

他們各自去了自己該去的地方,丁丁感覺幫助人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