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簽字的看圖作文

有一天,兒子數學考試考了60分,是整個一年級倒數第一名,數學老師在卷子上寫上了“父親簽名”,讓兒子把卷子帶回去讓父親簽字。

兒子可不敢把卷子直接給父親簽字,父親要是看了他的成績後,肯定要狠狠揍他一頓的。可是卷子又必須要家長簽字這可怎么辦呢?大家不用替他著急,兒子雖然學習不好,但是腦袋還是很有些小聰明的,他有他自己的辦法。

兒子回到家後對父親說:“老爸!你能像我一樣把眼睛捂上,在紙上寫出自己的名字嗎?”說完,兒子就拿出白紙筆放到地上後,就把眼睛用毛巾捂上,手裡拿著筆在紙上寫起了自己的名字,兒子、兒子、兒子……

父親看完兒子寫字後說:“我當然也可以。”說完,父親就也把眼睛捂上,開始在紙上寫自己的名字。

兒子在父親寫名字的時候趕緊把他的數學卷子拿了出來,鋪在地上讓父親寫,父親還以為是白紙呢,就在上面寫上了自己的名字。兒子看父親把名字寫好後,又趕忙把試卷放進了書包里。然後轉身對父親說:“老爸!不用寫了,你和我一樣厲害,也可以捂著眼睛寫字。”

父親摘下毛巾,看著自己寫的名字驕傲的說:“那是當然,你老爸多厲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