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小草看圖作文100字

早晨,三個小男孩在草坪上踢球,我要對他們說:“請大家要愛護草坪”。下面歡迎大家繼續閱讀小編整理的愛護小草的作文,一起來看看吧。

愛護小草作文1:

一天下午放學後,小明和小軍約好一起去踢足球。他們來到一片寬闊的草坪上,小草綠油油的,可美啦!他們決定就在這裡踢足球。不一會兒,他們你追我趕,玩得熱火朝天,這時,小紅邊跑邊大喊:“你們不要在這裡踢足球,小草是有生命的,會被你們踩死的。”小明和小軍羞愧地低下了頭,說:“我們再也不這樣了,我們去別的地方踢足球吧。”於是,他們就離開了。

一陣微風吹過,小草微微點頭,好像在說:“小紅謝謝你!”

愛護小草作文2:

放學後,小明和小剛在公園的草地上踢足球,他們越踢越興奮。這時,小紅看見了,連忙對他們說:“請不要在草地上踢足球,踩在小草身上小草會哭的”。小明和小剛知道錯了,連忙道歉。小紅高興地笑了。

愛護小草作文3:

春天來了,樹葉發芽了。兩個小男孩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踢足球,他們踩著小草飛快地追趕著足球。小草哭著說:“你們不要來踩我,我會疼的,不然我就長不高了。”正在這時,一個小女孩來了,她揮揮手說:“小草和你們一樣,都是有生命的,你們應該愛護它們,你們不要踩它們了。”男孩們知道錯了,趕快拿起足球到足球場裡踢足球了。

愛護小草作文4:

周末,萬里碧空無雲。公園裡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芽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晶瑩透亮。小明和小剛在草地上踢足球。他們你追我跑,玩得不亦樂乎。

突然,遠處傳來一個女孩子的生音:“你們不能在這裡踢足球!我們要愛護小草,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小草是給人們欣賞的,不是用來踢足球的!”聽完小女孩的一席話,小明和小剛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們以後在也不敢了。”

愛護小草作文5:

一天放學後,小明和小江一起在草地上踢足球。小樹彎著腰對他們說:“小朋友快停下,小草都哭了。”小明和小江踢得正開心,根本沒聽見小樹說什麼。

前面走來一個大姐姐招手叫住他們說:“小朋友保護小草,人人有責。”小明和小江聽見姐姐的話,臉紅地抱起球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