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螞蟻力量大看圖作文

【第1篇】小螞蟻力量大看圖作文

有一天,陽光明媚小明自己到草坪上玩,忽然他看見一隻小螞蟻爬到一隻死蟲的旁邊,小明心想:它是想幹嘛呢?小明一轉眼,小螞蟻就走了,忽然一大群螞蟻成群結隊地過來了,嚇得小明跳起來了,喔!原來它們是來把這死蟲搬回家吃掉,小螞蟻們很快的把那隻死蟲搬了起來,小明忽然喊起來:"加油,加油!"終於它們把死蟲搬回去。

【第2篇】小螞蟻力量大看圖作文

今天一早,小明出去玩發現草叢裡有一條毛毛蟲,在蟲子的旁邊有一隻小螞蟻。小螞蟻想把毛毛蟲搬回家,可是毛毛蟲太大了。於是小螞蟻回家把兄弟姐妹一起叫來搬毛毛蟲。小明到了毛毛蟲的身旁嚇了一跳,原來是螞蟻軍團來搬毛毛蟲了,螞蟻們齊心協力終於把毛毛蟲搬回了家。最後小明也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第3篇】小螞蟻力量大看圖作文

有一天,天氣晴朗,柔和的春風吹在身上格外的舒服,小明來到公園裡散步。他看到草地上有一隻昆蟲,被一隻路過的小螞蟻發現了。這隻小螞蟻圍著昆蟲轉了一圈,大概覺得自己難以和這隻昆蟲抗衡,它立刻去搬“救兵”。它爬到洞口,用自己的觸角和同伴們溝通,意思是:快跟我走,咱們要改善一伙食了,我發現了一隻大昆蟲。螞蟻紛紛回響,大大小小的螞蟻排成一隊,把大昆蟲團團圍住。他們咬的咬,啃的啃,推的推,拉的拉,扛的扛,大家齊心協力把大昆蟲搬回了家。小明驚嘆極了,看來團結會創造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