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暑假見聞作文400字:雨記

烏雲越聚越多,天越來越暗,突然,我的鼻尖被什麼打濕了。

國小暑假見聞作文400字

暑假是炎熱的,我又偏偏喜好水,所以打從暑假一開始,我就期待雨的降臨。一個悶熱的早上,天空布滿了烏雲,我的心情就像剛破殼的小鳥一樣,高興極了。我走到窗邊,趴在窗台上,等著雨的到來。我幻想這雨來得一定很急,下得一定很猛,我的臉上露出了絲絲笑容。

烏雲越聚越多,天越來越暗,突然,我的鼻尖被什麼打濕了。呀!它們來了。無數的雨滴喊著、叫著,快速地從天而降,歡快地落到地上,“嘩啦啦、嘩啦啦”,好像在開演唱會又好像在演奏一支輕快的曲子,逗得地上的水泡泡們都跑出來玩耍了,我早已沉醉在這美妙的音樂聲里了,不知不覺地便唱了起來。我感覺自己進入了“綠光森林”,那裡的山特別青,花十分鮮艷,就連那水都是甘甜的,鳥兒在我的頭頂盤鏇,為我銜來一個花冠,蝴蝶為我翩翩起舞,我感到大森林就像媽媽的懷抱一樣溫暖。

過了不知多久,雨停了,眼前有出現了一幅清新、明亮的景象,多美的一場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