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關懷

媽媽在生活中、學習中時刻都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溫暖和那偉大的愛!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感覺頭有點疼,還有點暈,全身軟綿綿的。媽媽邊摸我的額頭,邊焦急地問:“不舒服嗎?呀,發燒了”,媽媽趕忙為我量體溫,一看是39度多了,馬上帶我來到了醫院。排隊、掛號、交費、檢查……醫生說我必須得住院。於是,媽媽又趕忙去辦理住院手續,拉著我急急匆匆來到病房,趕快讓護士為我輸上液。天已經很晚了,我躺在病床上,不知不覺就快睡著了,可依稀還能感覺到媽媽不時地摸我的額頭、一會要量體溫,一會又把濕毛巾搭在我的額頭上,為了不讓毛巾太涼,還要不停地往盆里加熱水,讓水保持一定的溫度。

第二天一早醒來,看到媽媽趴在床邊睡著了,想著媽媽昨晚一直為我操心、為我著急的樣子,看著她疲憊不堪的表情,我鼻子好酸,我知道媽媽一夜都在守著我、看著我……住院幾天后,我已經好多了,為了不讓我落下一點功課,媽媽每天都要給我認真地講解數學題、讀課文、學寫生字,還要到學校問老師每天的課堂作業和家庭作業,在媽媽耐心地輔導下,我都按時完成了,沒有因為住院耽誤了學習。在住院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都打電話問候我、關心我,我都很想念他們了。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終於出院了,又回到了學校,回到了同學們中間,我開心極了!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有媽媽的愛和關懷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必須好好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來回報媽媽。媽媽,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