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國小作文

快樂的暑假再次到來了……

“啊!我的天啊!怎么會這樣?每次做出來的都像爛泥巴一樣!我不乾啦!”

額,咳咳,現場有一點混亂,我來收拾一下……(5分鐘後……)

好了,現在我們回到現場,大家想知道這是怎么回事么,那就聽我娓娓道來……

一個萬里無雲,天氣晴朗的一天,我們的主角,也就是我,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自己做仙草凍吃!於是,我拿出了一包仙草粉,燒開了開水,像模像樣的做起了仙草凍,過了10分鐘,仙草凍糊終於做好了,然後就是慢慢等仙草凍糊凝固了,我也不能幹坐在那兒等,我就跑到房間裡,玩起了電腦……(1小時過去了……2小時過去了……)

“啊!我這笨腦子,竟然把仙草凍給忘記了,快去看看!”我以飛速到達了廚房,一看到仙草凍,我就傻眼了,這……這……這是仙草凍么?天!與其說它是仙草凍,還不如說它是一坨爛泥巴!是的,現在展現在我面前的,是像一坨爛泥巴一樣的東東,我看著這個東東,胃裡面翻江倒海,1秒後,我跑到垃圾桶那兒狂吐起來。吐完後,我連忙跑到廚房,把那噁心的東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倒到了垃圾桶里。

可我不是這么容易就被打敗的,我要繼續努力,我又拿出了第二包仙草粉繼續做,過了2小時後,仙草凍再次降世了,但還是像第一次一樣,才造成了開頭的場面……

但我相信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再次做起了仙草凍,我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開水少放了一點,又過了2個小時。

“哈哈哈。”聽到笑聲,大家應該明白這次做仙草凍的結果了吧。是的,成功了!哈哈,終於成功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把仙草凍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拿了一些放在碗裡,拌上蜂蜜吃了起來,哇!太好吃了!滑滑嫩嫩的,我真是太厲害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看到了我的成果,吃了一碗,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次的經歷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是我在暑假裡一件讓我難忘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