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1)

很久很久以前,兔子是跑的最快的動物,而烏龜是跑得最慢的動物。烏龜很不服氣,就找來兔子,約定第二天上午比賽。

終於到了只聽見一聲“開始”兔子和烏龜就跑了起來,不一會兒,兔子就把烏龜甩在了後面,兔子想:烏龜跑得這么慢,我看它永遠也跑不過我,還是先睡一覺吧!兔子一跳,正好跳到了草地上,就睡了一大覺。烏龜還在不停地跑著,它跑了好長時間,終於跑到了終點。兔子醒來了,看見烏龜到終點了,生氣地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三年級:李鑫洋

龜兔賽跑作文(2)

上次的比賽後,兔子不服,便對烏龜說:“我們明天再來比賽。”烏龜答應了。到了比賽那天,烏龜傻眼了,因為是比仰臥起坐,烏龜一個也做不起來,這次,兔子終於贏了一回。

三年級:芸

龜兔賽跑作文(3)

上一次的比賽,讓白兔小姐氣得臉都紅了。她不服的對烏龜大哥說:“烏龜大哥,我不服!為什麼你們烏龜就能勝過我們兔子?我要跟你在比一次!”烏龜大哥笑了笑說:“好啊,有膽你就來!比賽定在後天,讓我們在兩天之內準備好。”

後天到了,白兔小姐和烏龜大哥來到了前天他倆比賽的地方。“你們都來了?那好,預備,開始!”裁判發出了口令。“嘩!”白兔小姐拍得還真快呀!烏龜大哥跑的慢,像上次那樣。

白兔小姐路過一片長成熟了的胡蘿蔔地。白兔小姐剛好肚子有點餓,忘了上次是怎么輸的了,就上去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胡蘿蔔。幾個小時過去了,烏龜大哥也來到了胡蘿蔔地,看著滿地的、新鮮的胡蘿蔔,好想吃啊!可心裡卻想:不行不行!我不能給我們烏龜丟面子!於是烏龜大哥繼續向終點跑去。

“耶!”烏龜大哥衝過了終點線,高興地歡呼著。白兔小姐又輸了,心裡很不舒服,白兔小姐做了深刻的反思,發誓以後做事情一定不會再三心二意了!

三年級:愛的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