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暑假周記400:游泳

今天媽媽給我辦了張游泳年卡,就在我家不遠的地方,離我的國小不遠。

我們一進去就看見了游泳場,我直接一溜煙兒的跑進去,差點跑到女的地方,媽媽跟我說:“這裡是男,這裡是女!”這個我自己看得清楚,為什麼還要媽媽說呢?

我進入男的地方,我的箱子是238,我把238打開以後,把游泳褲換上,游泳帽換上,游泳眼鏡也換上。我沒有鍛鍊就直接下水了,會抽筋?怎么我沒有抽筋呢?

裡面只有一個泳道,不是從中間分一半喔,是在長方形的一邊欄了一個泳道。這個游泳池還蠻小的,源深體育館的游泳池很大很大,有四個泳道喔,不過,還是太遠了,其實,我覺得不遠,但是媽媽說太遠,就換了個游泳池。

我一個掃蕩腿就跳進水裡,啊,水有點涼,我遊了很多花樣,媽媽還給我一個水槍,我噴、噴、噴,覺得游泳玩水槍不方便,所以,我又給媽媽,給媽媽還有一個遊戲就是,如果我游得不好,媽媽就用水槍噴,如果我游得好,媽媽就表揚我,就不噴我。

我自由式遊了兩個來回100米就覺得有點累了,蛙泳就不累,可以游一百來個來回也不會累。

我還交了一個朋友,比我高一些,比我大一些,我和他比賽游泳,哈哈,我比他快一點點!都是一點點。

在小游泳池,他用了一個飛鏢,射過去,一貼就貼住了,我們玩得很開心!

今天我游泳游得腳都泡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