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天堂里的曾祖父的一封信

親愛的曾祖父:

您好!

聽說,您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媽媽說您不會回來了,我不信,您那么愛你的家人,怎么會不想回來呢?

今天我要給您寫信,就叫:給天堂里的曾祖父的一封信吧!因為我知道您一定會去天堂的。希望您別嫌棄名字太長,呵呵!家裡的一切都挺好的,食雜店照常開了,爸爸媽媽們忙得不亦樂乎。就是奶奶出了一點小狀況,不小心摔了一跤,手臂摔骨折了。不過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您別太擔心。我這次考試考的還行,語文還是全班第一呢!姐姐實習了,在徐州,暑假沒回來,但是過年就會回來的。您的“忠實”現在很好,自從您死後就沒出過它的窩,它應該也很傷心吧?要是

曾祖父我還是把實話告訴您吧,其實,“忠實”在您死後就跑掉了,我和姐姐出去找了好幾天,可還是沒有它的任何訊息。後來,爸爸在公園的長椅下發現了它,可是遺憾的是,它只是一具冰冷的屍體……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騙您的,您千萬別生氣啊!好了,時間也不早了,您一定困了吧,那祝您睡個好覺。就寫到這裡吧,家裡要再有什麼事,我會在寫信給您的。bey!

祝您

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您的曾孫女:吳奇

XX年8月17日

六年級:夢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