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婆的一封信

親愛的外婆:

您好!

外婆您長得究竟什麼樣子的?是瘦瘦的,還是胖胖的?您能告訴我天堂是什麼樣子的嗎?是美麗的城堡,還是平淡無奇的樣子的呢?外婆天上有些什麼,除了月亮、太陽、星星、白雲就什麼也沒有了嗎?是天堂好還是人間好?等等一些問題我都想知道它的答案。

外婆我這是第一次給您寫信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先給您說說外公吧!

外公呀,現在身體還是不好時常得病,自己照顧不好自己,這不姨媽又回老家照顧他老人家:並且外公還是象以往一樣天天抱著他那心愛地酒壺喝呀喝,他還天天拿著年年歲歲跟著他的煙桿;他的脾氣也象以往一樣倔。我記得有一次姨媽好心的扶著他,他卻說:“我又沒老死,再說我又不是沒有腳,還讓你來扶我!”姨媽聽了很生氣,就不扶他了。

再來說說我吧,我現在作文很有進步,比如有10篇作文,我都有6、7篇是good(good是好的意思)1、2篇是good+(good+是最好的意思)另外的1、2篇是優+(優+是中等偏上的意思)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我寫的錯別字也漸漸減少了,以前我只寫5個字,就有3、4個是錯的。而現在如果有5個字,我錯的字數只有2個以下,有時還不錯呢!

請您安息吧,家裡的一切都非常好,經濟發展的很迅速,我家都買了一台電腦呢。

祝您過得幸福、快樂!!!

雪兒敬上 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