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日記:如果400字

在這次寒假期間,我經歷了許許多多好玩的事情,其中我最喜歡,最難忘,玩得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那次的雪山之旅。

一天,舅舅為了表彰我們,作業準時完成帶我們去了西嶺雪山,經過長時間的旅途跋涉,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西嶺雪山。一到山頂上,我們就拿出我們在路上買的滑雪板開始滑雪。我叫舅舅接住我,就就答應了,於是我鼓起勇氣開始滑了。第一次我運氣不錯,被舅舅接到了,第二次,我到了更高的地方,我以為還是會像上次那樣被舅舅接住,可結果卻恰恰相反,我不但沒被接住,還摔了個狗啃泥,真是悲催啊!這裡滑完之後,舅舅就買回來一副手套,叫我們到另一個地方去滑,於是我們又在另一個地方滑了一會兒。

滑完了雪,我們又去坐了衝鋒車和雪上飛碟,開始表弟還不敢去,結果被我們逼著去坐了一次,還想坐。真是太開心了。

回來時,我戀戀不忘的看了一下遠處的雪山,這雪山上白茫茫的一片,真美啊!我多么希望再來一次啊!再見了雪山,我不會忘記你的!

四年級:qwer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