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老鷹捉小雞

今天在課間的時候,夥伴們叫我和她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到了操場上,我們用“手心手背”來決定誰是老鷹,誰是雞媽媽,剩下的都是小雞。

誰知道我的運氣很差,只有我一個人出的是‘黑,’其他人全是‘白,’沒有辦法只好我當老鷹了,我好羨慕鄭涵文啊!竟然當了雞媽媽,其他的不用說就是小雞了。

遊戲開始了,我這個老鷹一點機會也不放過,張開雙翅,惡狠狠地向小雞撲去,小雞們也不敢示弱,開始躲閃,小雞們那電閃雷鳴般的速度,我怎么也追不上,小雞們還不停的叫著:“來呀,來呀,快來抓我呀!”聽到他們的聲音,我非常不服氣的說:“我就不信抓不到你們。”累得我氣喘吁吁,可是我怎么也追不上。

沒有辦法我只好 使出我的殺手鐧------苦肉計,故意摔倒在地上,其中一個小雞看見我摔倒了就趕忙去扶我起來,我一下子就抓住她的胳膊說:“抓住你了,你輸了。”她聽了生氣的說:“你耍賴。”不管怎樣可是我抓住她了,只好乖乖投降了。

這就是我們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我們的歡聲笑語就是校園裡永恆的鏇律,我們就是校園裡的一群無憂無慮的“小精靈!”

自評:這是我們這一周的習作百花園,經過多次的修改,還是覺得寫得不夠好,請博友們多多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