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

星期六,我們班舉行了第二屆掰手腕比賽。

首先是小組賽,我先和其他組的劉新歌比,我們互不上下。不一會兒,他把我的手壓了下去。我看見他的手稍稍鬆了一下,便趁機往左一掰,很輕鬆地就贏了。接著,我又贏了李申奧和王浩宇。

接下來是小組賽贏了的人上講台比。劉恩宇是第一屆的冠軍,他長得又高又瘦,力氣很大。劉恩宇把一個個對手都打敗了,就像一匹駿馬直奔第一。

最精彩的就要數劉恩宇對白憨文了。只見他們倆實力相當,臉上掛滿了汗珠,個個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嘴裡傳出“啊啊”的聲音。劉恩宇和白憨文堅持了半分鐘,突然,劉恩宇的手偏向一邊,我們越喊加油,他似乎就越沒力氣,最後,他一點兒力氣也沒有了,只得輸了。白憨文贏了後得意地甩著胳膊,而劉恩宇卻一聲不吭站在一邊,好像在想:不要得意!哼!下次一定贏你!

最後,劉恩宇得了冠軍,王衍浩得了亞軍,白憨文得了季軍,丁一得了第四名。

這次比賽真有趣!不僅鍛鍊了我們的腕力,還增強了我們的體育精神,真是一舉兩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