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習作(六篇)可愛的小貓

可愛的小貓

任一鳴

一天早上,太陽都出來好一會了,小貓還趴在木箱上呼呼大睡。小狗跑來找小貓比賽拍皮球玩,小狗使勁地搖著小貓說:“小貓,快醒醒,我們去玩球吧!你看,我一次能拍幾十個呢!一、二、三、四……”。可小貓還是充耳不聞,翻了個身說:“別吵我,我正困著呢!”說完,又裹著暖暖的被子睡著了。小狗只好無奈地走開了。

小貓睡醒了。它伸了個懶腰,懶洋洋地起床了。小貓覺得有點渴了,便走到水池邊,看見一個水龍頭,它還看見小朋友把水龍頭擰開,伸出舌頭接水喝。於是,小貓也學著他們伸舌頭喝水,可是它的脖子太短了,接不到水。小貓生氣地把水龍頭開到最大,準備喝水,結果水灑了它一身,它也喝飽了。水都沒關就直接走了。

它想去散散步。小貓走著走著,看見一隻花蝴蝶。小貓想捉住它,可花蝴蝶一會飛來飛去,一會停著不動,小貓只好一會抬起頭,一會圍著自己的尾巴打轉。小貓想:哎!太累了,算了,不捉了!

小貓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來到一個大湖邊,拿起釣魚竿,慢慢地掛上魚餌,輕輕地把魚竿放進水裡。不一會,一條大肥魚上鉤了!它已經垂涎欲滴了,提起魚竿就往嘴裡放,差點都咬到魚鉤了!小貓一邊品嘗美味,一邊高興地回家了。

小貓真可愛!

可 愛 的 小 貓                                                                      王子衿

森林裡所以的飛鳥,所以的走獸,都有各自的優點。小貓最大的優點就是可愛,讓我們來瞧一下他為什麼這么可愛吧!

這天早晨,微風吹拂,小貓正躺在木箱上睡懶覺,他的好朋友小狗來找他玩兒!

“小貓,小貓,快起來陪我拍球吧!”小狗搖著尾巴叫著。

“茄子……好吃!”小貓似乎對小狗的話充耳不聞,還說著夢話。你瞧,他那憨憨的樣子真是可愛。

他揉揉眼睛,伸了個懶腰,來到草坪上散步。這時,吹來一陣大風,整個草坪變得像一座舞台:大樹的枝葉扭動著,像一個個舞蹈演員,翩翩起舞;台下的“觀眾”小花們搖著自己的彩色棒,為“明星們”鼓勁。此時的小貓覺得自己也是一名演員,於是找來一隻蝴蝶,和她一起跳舞。小貓這種天真的樣子,真是可愛至極!

他已經玩累了,肚子餓了,於是他跑著,來到一個叫“錦繡池塘”的地方,看到池塘底一條條肥大的魚時,他不禁垂涎三尺,連忙拿起釣魚竿,忍著肚子餓,釣起魚來。

“怎么還沒有上鉤啊?他們不會睡著了吧?”小貓惱火地說。

“哈!上鉤了!上鉤了!哈哈!”小貓幸福極了,還搖著尾巴,拍著手呢!他可愛的神態,真是讓人忍不住去親近他。

他已經有些疲勞了,想喝點水。他跑到水龍頭邊,發現小朋友喝水的樣子很有趣,於是模仿他們的樣子,把水龍頭擰開,把舌頭接在水龍頭底下,可他的脖子太短了,接不到水。這回,他可真的生氣了:他把水龍頭開到最大!結果,整個身子都被水打濕了,變成了一隻“落湯貓”!連路邊的行人都說:“這隻貓兒真可愛!”

傍晚,他回到家,搖頭擺尾地向爸媽描述了一整天的經歷,爸媽聽了都哈哈大笑,說:“孩子,你真是太可愛了!”

可愛的小貓

羅子涵

在茂密的森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長著一身金黃色的皮毛,還有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就像夜空中閃閃發亮的星星。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小貓興高采烈地帶著魚竿和水桶到池塘邊釣魚。池塘的水非常清亮,可以看見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剛開始小貓坐在池塘邊專心致志地釣魚,它心裡想如果釣到一條大魚晚上就可以美滋滋地飽餐一頓了。可是等了半天小魚就是不咬鉤,小貓也覺得有點累了,這是飛來一隻美麗的蝴蝶,停在了不遠處的花上,小貓輕輕地放下魚竿,慢慢地向蝴蝶走去,剛要靠近時蝴蝶突然間又飛走了,蝴蝶一會兒停在樹枝上,一會兒停在花叢中,小貓怎么也抓不住。玩了一會兒,小貓覺得口乾舌燥,看見不遠處有一個水龍頭,   小貓飛快地跑過去擰開水龍頭,伸出舌頭津津有味地喝了起來,喝飽了後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連小狗在小貓旁邊拍皮球它也充耳不聞。

大家說這隻小貓可愛么?

可愛的小貓

崔馨兮

一天,可愛之星小貓正趴在小木箱上睡懶覺,你看,它還打鼾呢!這時,小狗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來找小貓玩,小貓不耐煩地說“去去去,玩你的,我還沒睡夠呢!”話還沒說完,就又趴下睡覺了。

趴了一會兒,小貓從木箱上爬起來,看了看四周,一隻蝴蝶飛過,小貓撲過去手舞足蹈地捉它,可小蝴蝶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累得小貓氣喘噓噓、口乾舌燥,於是它來到水池邊擰開水龍頭,學著小朋友的樣子,伸出舌頭接水喝,學得有模有樣。

“咕嚕、咕嚕”小貓的肚子餓了,它來到池塘邊,拿著釣魚竿和小水桶聚精會神地釣著魚,心想:“今天可以飽餐一頓了!”仿佛自己已經開始吃山珍海味了。想著想著,它就情不自禁地舔了舔嘴巴。這時,魚兒上鉤了,她使勁一甩,一條大魚在空中撲騰著。小貓高興極了,它立刻把魚裝進小水桶,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可愛的小貓

劉晨昕

小朋友,你知道動物王國里最可愛的動物是誰嗎?也許你會說:“是小貓”。告訴你,對了,小貓是動物國王里名不虛傳的“可愛之星”。現在,我就來告訴你小貓做的可愛事件吧!

事件一:一天下午,小貓正在睡懶覺,瞧它懶洋洋地趴在箱子上,估計再再怎么叫它也叫不醒了。一隻小狗蹦蹦跳跳地來找小貓玩皮球,小狗說:“小貓,你瞧,我拍得多好,一、二、三、四、五……”“別煩我,我正困著呢!”小貓不耐煩地說。說完,它又呼呼大睡起來了!

事件二:不知睡了多久,小貓睡醒了,它來到一個水池邊,學著小朋友的樣子,用爪子擰開水龍頭,悠閒自在地喝起水來。喝完水,小貓用爪子抹抹嘴,伸了個懶腰,那樣子真是人見人愛。

事件三:小貓喝完水,想去散散步。這時,一隻花蝴蝶吸引了小貓,蝴蝶一會兒往東飛,一會兒往西飛,弄得小貓一會兒抬抬頭,一會兒追著自己的尾巴跑。小貓可真可愛!

事件四:玩累了,該去填填肚子啦,小貓來到魚塘邊,坐在地上釣魚。想著等會自己坐在餐桌前,吃著美味的魚肉,小貓的口水不禁流了下來,這小東西可真饞啊!

動物國王就是因為這四件事,評出小貓是最佳“可愛之星”。小朋友,你們覺得小貓可愛嗎?   

可愛的小貓    張雅薇

動物王國里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長著長長的尾巴,藍寶石般的眼睛,身上還有著漂亮的花紋,真是可愛極了!

它睡覺時,小狗找它拍皮球,它卻充耳不聞,打著呼嚕繼續睡懶覺。

睡醒了,小貓覺得肚子餓,就興高采烈地去釣魚。小貓拿著魚竿站在河邊專心致志地釣魚,慢慢地魚咬鉤了,小貓趕緊把魚竿甩起來,哇!一條又大又肥的魚!它垂涎欲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真美味呀!

小貓口渴了,跑到學校學著同學的樣子在水龍頭下喝水,一滴、兩滴、三滴......真好喝!

吃飽了,睡足了,小貓想到街上溜達一下。它走在大街上,看見一隻美麗的蝴蝶。蝴蝶在天空中飛來飛去,一會兒向左飛,一會兒向右飛;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小貓跳起來和蝴蝶玩耍,不一會兒就大汗淋漓......

我喜歡這只可愛的小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