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餘生活

總是那么得豐富多彩,有時看書、有時看電視、還有時在小區跑步······在眾多的課餘生活中,我最愛爸爸、媽媽一起去打桌球了。

記得那一天,我們吃完晚飯,就和爸媽一起去打桌球。我剛開始還不會打的時候,媽媽跟我說:“你先把桌球從你的桌子上彈到對方的桌子上,然後,如果對方再把球打回來,只要你能接住就很棒了!”我就按媽媽的要求做,我剛開始做的不是很好,但是有了媽媽不斷的鼓勵,我終於做到了!再經過我和媽媽不斷地訓練,我終於接球接的越來越好了。

然後,爸爸教我如何發球,我學得津津有味,更對爸爸欽佩得五體投地。爸爸看我學得不錯的時候還跟我比賽呢!爸爸特別厲害,他一個扣球就把我難住了。

最後我想了一個辦法——跟媽媽一起對付爸爸。可是這個辦法行不通。有一次,爸爸一會把我們調到左,一會調到右。就這樣,我們不斷地練習,不斷的娛樂,我終於偶爾擊敗爸爸了!

經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我的課餘生活總是那么得有意思,因為我每次都成長一點點。我愛我的課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