辮子姐姐的簽名會

昨天下午,可把我高興壞了!因為,我見到了辮子姐姐——郁雨君!!!

其實,老師很早就告訴了我們,10月25日的時候,辮子姐姐要來十一小講座,我們學校也可以沾沾光,見一見辮子姐姐。可是,到了昨天早上,老師卻又對我們說:“因為十一小媒體室的空間有限,所以,我們八小隻派了四年級去,我們五年級不去。”我們聽了,一陣掃興的哀嘆……

大課間時,我們班同學忽然大叫起來:“辮子姐姐來啦!一樓大廳還有辮子姐姐的書再買呢!”我聽了,立刻衝到了一樓大廳,一看,呀!可不是嗎!兩張大大書桌,上面堆得滿滿的都是辮子姐姐出的書,這下我可興奮了,迫不及待的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想買一本。可是,我只帶了8元錢,一本書要16元呀!最後,我向李昱睿借了8塊錢,這才買到了《我可以抱你嗎,寶貝》這本書。

不知不覺,我們放學了。因為那天下午我們只是辦了活動,所以5點半多就放學了。我們想著:這么早放學,辮子姐姐還會不會在呢?為了給我們心中的這個疑問有一個答案,我們便三五成群的飛奔到了媒體室。我們站在門口向裡邊張望。啊!辮子姐姐!平時只見過照片,今天終於見到活的了!我們高興極了,不時發出興奮的笑聲。突然,辮子姐姐的秘書向我們走來,我害怕極了,怕她會把我們趕走。正想扭頭就跑,那個秘書和藹的聲音又把我們留住了:“你們也是辮子姐姐的小書迷嗎?想聽的話,就進來吧。”這下可好,我們更加興奮了。雖然,我們坐的是最後一排,可我們卻覺得離辮子姐姐好近好近……

辮子姐姐演講完了,別的同學都陸陸續續的出了媒體室,可我們這些“骨灰級的小冬粉”,卻還在裡面等著,立志要和辮子姐姐一起下樓。果真,辮子姐姐微笑著向我們走來。“你們是我的小書迷嗎?”辮子姐姐用好聽的聲音問我們。“嗯嗯嗯!”我們爭著回答。辮子姐姐笑的更開心了,邊走邊和我們這些“骨灰”愉快的聊著。李紫桐的嘴巴抹蜜了,說:“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向全世界說出這個最美的名字——辮子姐姐郁雨君!”我們一起歡笑著到了一樓。

一樓是辮子姐姐將要給書迷們簽名的地方。我們爭著搶著排起了長龍,都想第一個讓辮子姐姐給自己簽名。終於輪到我啦!我把剛買的書遞給辮子姐姐,還說:“辮子姐姐,我也是五四班的喔!”“好好好!我等會兒去你們班!”辮子姐姐愉快的回答。原來,我們班的女同學給辮子姐姐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所以,辮子姐姐肯定特別喜歡我們啦!

辮子姐姐終於把所有書都簽完了,我們“呼啦”一下圍住辮子姐姐,紛紛要求和辮子姐姐合影。辮子姐姐也十分耐心,一個一個的認真“咔嚓”著。

啊,辮子姐姐可是真親切!根本沒有一點作家的派頭,反而像一個鄰家大姐姐。我真喜歡辮子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