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餘生活(作文5篇)

陳星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下棋、畫畫、運動和玩電腦……其中,我最愛下棋,下面我給你們講下棋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覺得無聊,我就拉著爸爸下圍棋,擺好棋盤,準備一場戰鬥,在家裡我可是高手,沒人打贏我。

開始打戰了,我拿著是白棋,剛開始我們競爭很厲害,爸爸不讓我,我也不讓他,大家都為自己占地盤。走了幾步,我發現有一塊地盤快被爸爸占領了,於是,我用老師教的方法打入“兩眼活棋”……幾步下來,把爸爸想吃我的地盤歸我所有,好開心!我胸有成竹,以為我贏定了,可是爸爸真是聰明絕頂,下了幾步,把我的“真眼”變成了“假眼”,想了想,就用老師教的“打吃”把這個棋吃掉,這塊棋就活了。瞧,我終於戰勝爸爸,贏了這盤棋,爸爸說他還會再接再勵。

看,我的課餘生活多么快樂呀!

我的課餘生活

呂銳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滑滑板、散步、玩電腦……其中我最喜歡滑滑板。

我剛開始學滑滑板的時候,在樓下的大廳里練習。我雙手扶著牆,側著身站在滑板上,慢慢挪動。我每天都下去練習,慢慢的、慢慢的,滑板滑行越來越快。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我除上滑板時要扶著東西外,其它時候我都可以鬆開手,站在滑板上滑上好幾個圈!

這一天,我拿著滑板到羅馬廣場上滑,可是上滑板的時候,還是要扶著東西。這時,有一個小哥哥走過來,他說:“我很會滑的!”我就說:“那你滑給我看看啦!”他拿過滑板,左腳先上滑板,右腳在地上助跑,滑動幾步後,身子平穩了,就把右腳迅速地踩上滑板,他滑得還真不錯!他下來後,也教我如何上滑板,我練習了好半天,終於不用扶著東西,踩上了滑板,啊!這種感覺真好!

以後,我一有空就拿著我心愛的滑滑板到小區里滑滑板。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你的呢?

我的課餘生活

陳世隆

早晨,鳥唱歌了,我和哥哥,奶奶走向體育場打桌球,你知道嗎?桌球是我課餘生活中最愛的體育運動之一。

我和哥哥拿出桌球拍。哥哥先發球,那球像閃電般的快,我揮球拍像毛毛蟲起床一樣,哎呀!球沒接著,哥哥在歡蹦亂跳。到了我發球,我拿起球拍用力一揮,可球卻像在桌子上散步一樣。哥哥的球拍快如閃電,球也快如閃電,我慌張地揮著球拍,球飛過了我的身體。

“哎,輸了兩球。”我說。哥哥走過來對我說:“隆隆別灰心。”哥哥讓我勇敢起來。哥哥飛快地揮著球拍,那個球飛過來我勇敢地揮著球拍,接到了球。我感覺我贏了,到了我發球了,我一樣球拍像光速一樣,球飛過了哥哥的身體。突然,奶奶走過來對我們說:““到中午了,回家吃飯了。”我和哥哥高興地回家了。

經過今天的球賽,我接球有進步了。希望我可以越打越好!桌球,謝謝你給我帶來了如此大的快樂。

打籃球

陳志鵬

在我的課餘生活里我經常打籃球。

有一次我和三(1)班的姚漢森等幾個同學組成了一個隊準備和三(2)班的同學來一場籃球比賽。我和三(1)班是火焰隊,三(2)班是神仙隊。

裁判羅浩民說了一聲:“比賽開始”,這次是我們隊的姚漢森把球傳給我,我飛快的躲過了神仙隊的隊員,用力一跳把球往籃里一放,輕鬆的進了一個球。神仙隊也不落後,也飛快的跑到籃球板的前面,一跳也進了一個球。

一開始我們兩隊的分數就打成了一比一,在火焰隊和神仙隊的努力下。兩個隊的分數上下交錯著,直到了第三回合,裁判羅浩民說上半場結束了,現在比分已經打平了,分數是45比45。中場休息時,兩個隊都在討論下半場的作戰計畫,這時裁判說下半場開始。

最後我們火焰隊以76分比63分戰勝了神仙隊。

我喜歡打籃球。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只要大家團結,事情就會做得好。

香港disney之旅

黃聖媛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彈鋼琴、唱歌、畫畫、跳舞……其中,我最喜歡去旅遊。今年暑假,我和爸爸還有劉展豪一家一起去disney樂園玩。

我們玩的第15個項目是“航空宇宙”。“航空宇宙”就是讓您坐在過山車上觀賞宇宙的美景。瞧,那裡有星星。看,這裡有月亮和土星呢!

突然,過山車的速度加快了,我緊緊地抱住爸爸地胳膊,說:“爸爸,我害怕,我好害怕!”爸爸平靜地說:“別怕!你閉上雙眼就不覺得害怕了!”我閉上自己的雙眼,感覺自己就像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到站了,呀!睜開眼睛一看,發現什麼美景都沒有了。我開始後悔地想:早知道怕就怕一會兒吧,這樣就能多欣賞一些美景了!

兩天的時光轉眼就過去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要是暑假過不完的話,我真的想永遠呆在香港disney樂園裡!我期待下次再來香港disney旅遊!

小保姆

羅曉藝

生活是七彩的,今天我意外當了一次小保姆。

“你是笨蛋嗎”這是我妹妹的口頭嬋,爸爸媽媽不在家,今天我的任務就是當個小保姆!

看,妹妹醒了。她睜開黑珍珠般的雙眼,閃閃地看著我。我馬上行動起來。我先把她的紙尿褲撕開,然後抱她去上wc,和一步完成!接著,我把爸爸媽媽走之前煮好的白粥裝了一碗,再餵她吃,沒想到這小傢伙這么坐不住,東跑跑,西跑跑。我東跟跟,西跟跟,粥灑的屋子都是。我叫她停,她不停,像對牛彈琴。我氣得火冒三丈,她卻玩得哈哈大笑。哎,一個字,悲!氣死我啦,這個小淘氣!我開始拖地,她又把桶里的水亂玩,我好不容易把那小傢伙搞定呢!爸爸,快回家吧!

通過這次小保姆的事情,我又累又氣,從中我知道爸媽當年帶我的不容易,我決定以後一定會聽父母的話!

爸爸,媽媽,辛苦了!這就是當小保姆給我帶來的最大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