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的秋

秋孩子是春夏秋冬四姐妹中最頑皮的。這不,她偷偷離開四季媽媽,帶著畫筆和一桶五彩繽紛的顏料,來到了人間。

秋孩子來到果園,大筆一揮,果園立刻有了美麗的顏色。看,紅彤彤的蘋果咧開嘴巴笑了,金黃的梨子像鈴鐺 在風中搖擺,紫晶晶的葡萄像一顆顆瑪瑙……

秋孩子飛到田地里,她想了想,把所有的金黃都給了田野。頓時,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稻子在秋風中點頭,那是在感謝秋孩子呢!

“秋孩子!”四季媽媽的呼喚聲從遠處傳來。秋孩子一下慌了手腳,匆匆忙忙地飛走了。由於秋孩子的不小心,大半桶顏料被潑到了菊花上。菊花立馬有了五彩的顏色。紫紅的裙子,雪白的髮夾,通通被愛美的菊花穿戴上,給秋天添了一份美。

秋孩子跟四季媽媽玩起了捉迷藏。頑皮的秋孩子想躲在樹上。由於她用力過猛,樹葉被她拽得嘩嘩掉,一片片枯黃的樹葉鏇轉著落下,成了大樹的養分。

最終,秋孩子還是被四季媽媽給抓住了,乖乖地回到了天上。可這次旅行很是值得,秋孩子收穫了菊花、蘋果、梨子、稻子們等滿滿的感謝呢!

正是因為秋孩子,人間的秋天才會這樣美麗!